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最后一搏 “独狼”罗马里奥加盟救驾(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6:01 新浪体育

“独狼”罗马里奥

  从巴西媒体传来消息,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正在接触瓦斯科-达伽马队,想要引进他们的头号杀手,目前状态重回巅峰的巴西国脚罗马里奥。因为国际米兰已经有了一位优秀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如果罗马里奥真的能够加盟,那么当年令人胆寒的“罗-罗”巴西锋线组合,将在国际米兰重现。

  此事好像是天作之合,从时间上来看,本赛季阿维兰热杯一结束(12月),罗马里奥和达伽马队的合同也就到期了,而此时,意甲的转会市场将再度开放,国际米兰、达伽马和罗马里奥三方已经达成了一个初步意向,在那时,罗马里奥将加盟国际米兰,打下半程的意甲联赛。

  据意大利方面称,国际米兰将和罗马里奥签订一个为期两年的合同,罗马里奥的年薪将达到200万美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众人期待的两张面孔有望出现在明日世纪之战 (2000/10/31 11:47)
意甲-临战罗马伤兵满营 国际米兰命悬一线 (2000/10/31 10:36)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维埃里“黄金组合”神秘重现 (2000/10/30 16:33)
国际米兰欲终结“罗马风暴” 维埃里复出重任在肩(附图) (2000/10/30 10:11)
国际米兰VS罗马之战将打响 战神巴蒂欲塑华丽攻势(附图) (2000/10/30 08: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