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中田英寿新赛季首次亮相 声势力压“罗马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5:34 体育时报

  上周中参加欧洲联盟杯第二轮第二回合的四支意大利球队成绩不错,表现一般。罗马、乌迪内(1:0希腊POAK)和帕尔马赢了,还没找到获胜感觉的国际米兰平了。

  罗马队作客葡萄牙,1比0小胜博阿维斯塔。这场球赛之前,罗马队教练卡佩罗说,中田英寿训练好几个星期了,准备得可以了。意思是中田终于可以上场了。同时,他还宣布,蒙特拉取代需要让伤腿多多休息的巴蒂斯图塔。蒙特拉打满全场,但中田还是替补上场的(代替吉戈打满下半场),在他表现不错,虽不及托马西,但比队长托蒂强多了。在赛后的评分中,托马西得了全场最高分6.5分,中田和射入致胜一球的蒙特拉得了6分,托蒂则得了全场最低分5分。

  中田在比赛中与队友配合比较默契,亦传出了几脚好球。以他的能力,应该在主力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卡佩罗对他似乎过于苛刻。这种苛刻究其内心深处,恐怕是卡佩罗及其他意大利人对亚洲球员的不信任感并未消除造成的。

  中田英寿的命运实际上与亚洲球员在意甲的命运系于一身,如果中田能够在意甲强队罗马站住脚,将是对亚洲足球的一大贡献。从这个角度来说,中田并不是为他自己而战,也不仅仅是为日本而战,而是为亚洲人而战,任重而道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临战罗马伤兵满营 国际米兰命悬一线 (2000/10/31 10:36)
国际米兰欲终结“罗马风暴” 维埃里复出重任在肩(附图) (2000/10/30 10:11)
国际米兰VS罗马之战将打响 战神巴蒂欲塑华丽攻势(附图) (2000/10/30 08:57)
意甲:第4轮交战纪录 罗马梦幻锋线欲大闹米兰城 (2000/10/29 03:47)
罗马-卡佩罗完成“洗牌” “红色风暴”刚刚开始 (2000/10/28 02: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