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明日遭遇强大对手 队中虎将带伤请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5:17 新浪体育

AC米兰中锋比埃尔霍夫

  由于意大利队对意大利明星队的表演赛,原本应该在上周末进行的意甲联赛第四轮,被推迟到了本周三进行,明天,AC米兰队将在客场挑战劲敌帕尔马队。

  由于在本周伤情加重,AC米兰的主力中锋比埃尔霍夫没有参加两天前意甲明星队的表演赛,一方面也是为了以最佳的身体状况投入周三的这场恶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比埃尔霍夫说:“我想,我可以打这场比赛,在此前,我打满了AC米兰本赛季所有的联赛,感到很疲劳,伤势又有所加重,因此,上周日的比赛我没有参加,但我真的希望参加明天对帕尔马的比赛,因为这将是本赛季以来,AC米兰碰到的第一场硬仗,我想上场帮助我的队友来击败这个强大的对手,虽然帕尔马也很强大,但我想,只要我们能够打出‘米兰风格’,对付帕尔马应当不在话下。”

  实际上,AC米兰对付帕尔马这样的对手,很需要比埃尔霍夫这样的高中锋,因为帕尔马的后防核心卡纳瓦罗身高1米75,如果比埃尔霍夫在,刚好对他身材不高这一劣势进行冲击。由于帕尔马在上轮比赛中刚刚意外负于佩鲁贾队,整个球队处于舆论批评的中心地带,处境不妙,因此,他们在主场,肯定要全力一拚。明天的比赛,对于AC米兰而言,真的是一次艰巨的考验。(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