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道姆:我是被勒沃库森强迫去美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3:42 新浪体育

  当前德国足坛的新闻人物克里斯托弗-道姆周一开始对令他丢掉勒沃库森及未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饭碗的“吸毒指控”挥戈反击,他称事实上是勒沃库森俱乐部强迫他离开德国。

  德国《图片报》引用了道姆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目前身在美国的道姆在声明中说,他在德国自愿接受的为证明他私生活清白的那次头发检验有误,他将与一切针对他的指控抗争到底。谈到10月20日头发检验结果出来后的情形时,道姆说:“从周五晚到周六晚11点,我被迫听取那些严厉的指控,而根本没有机会为自己辩护。他们不断在说,‘你错了,你违背了事实’。我的名誉和诚实受到伤害,压力是如此巨大,他们把我送上飞机,但并不是我而是勒沃库森俱乐部订的机票。我太累了,只得飞往美国。”

  但道姆并没有说出究竟是勒沃库森的谁指责他,强迫他离开德国。当周六下午人们都知道道姆吸毒这个消息时,他已经飞往一位德国商人在佛罗里达的豪华住处了。“我利用在这里的时间恢复起来,找回力量,”道姆在这份自“事发”后首次发表的声明中说,“我将就所有的指控捍卫自己,尤其是不正确的头发检验。”

  德国科隆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就道姆提供的头发进行了四种毒品的检验,其中一种呈阳性,但他们并没有公布检测出何种毒品。警方上周五已搜查了道姆的住所及原勒沃库森办公室,检控官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是否有证据证明道姆藏毒。(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全程追踪“吸毒者”道姆 (2000/10/30 18:26)
德甲-“道姆事件”中的众生相 (2000/10/30 17:34)
德甲-“道姆事件”又出现了新线索 (2000/10/30 16:49)
道姆被德国警方“抄了家” (2000/10/29 04:31)
道姆-第二次药检结果相反 是否吸毒成为谜团 (2000/10/28 21:0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