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黑金刚”坎贝尔将成自由身 曼联、AC米兰虎视眈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2:57 体育周报

  托特纳姆队主教练格拉汉姆日前不无沮丧地承认,球队可能要失去坎贝尔了。虽然俱乐部已经尽力挽留,但是始终看不出坎贝尔有留下来的诚意。“也许我们需要质疑他对俱乐部的忠诚了。”格拉汉姆昨天这样表示。

  今年6月份,26岁的坎贝尔与托特纳姆队的合约就已经到期了。但是他一直没有就转会或续约事宜和俱乐部进行任何谈判。目前的坎贝尔在队中完全像一个试训球员。即使格拉汉姆安排球队集中训练,包括像多尔蒂这样不知名的年轻球员都到场,却仍然不见坎贝尔的身影。这样的情况让俱乐部感到很不安:坎贝尔完全有权利到他想去的任何一家俱乐部。曼联皇马AC米兰,只要能够提供优越的条件,都有可能。“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他究竟怎么想。他不肯和俱乐部的任何人谈判。”对此,格拉汉姆表示无能为力,“现在如果你拥有一名优秀的球员,你甚至很难让他完成两年的合约。球员的权利已经是相当惊人了,他们有恃无恐。一切的风险都由俱乐部来承担。即使他已经不在状态,或者受伤,仍然有合约保护他们。”

  事实上,托特纳姆俱乐部在挽留坎贝尔一事上,已经是诚意十足。俱乐部甚至许诺,会付给他一份国内最优厚的合同。但是这样还是无法打动坎贝尔的心,他始终一字不提。坎贝尔在一个月前的一场比赛中肩部脱臼,一直没有上场比赛,而且目前仍然无法痊愈。也许格拉汉姆已经对他的无动于衷感到厌倦了,于是又恢复了主教练的尊严。格拉汉姆似乎已经对这位从职业生涯开始就一直呆在队中的球员继续留下来不报希望了。他声称:“我不再为了那些我无法影响的事担心,坎贝尔的事就是这样。我希望顺其自然。”果然,格拉汉姆已经在为球队物色新的后防人选,“如果我不这么做,就是我的失职。”

  英超豪强曼联队一直没有放弃对坎贝尔的追逐,而据悉,由于AC米兰后防线上马尔蒂尼的“怪病”,也令扎切罗尼不得不做第二手准备,索尔-坎贝尔正是他们的第一人选。此外,对坎贝尔感兴趣的豪门还有皇马和尤文图斯。小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拜仁慕尼黑挖到至宝“黑珍珠” 曼联等豪门分外眼红 (2000/10/31 12:03)
AC米兰逃过大劫 门将未能扮演“灾星”(附图) (2000/10/31 11:40)
AC米兰大难临头 门将迪达成为“灾难之源” (2000/10/30 16:12)
英超、西甲巨人暗箱交易 皇马后防中坚有望加盟曼联 (2000/10/30 10:02)
英超-激情大戏齐上演 曼联、阿森纳狂胜五球 (2000/10/29 09:4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