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卫冕冠军三线强势出击 荷兰神射手忍受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0:42 体育周报

  上个赛季,拉科鲁尼亚队捧回该俱乐部94年历史上的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荷兰射手马凯功不可没,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将他招至麾下,出战欧洲杯。但他也没有逃出荷兰优秀前锋容易受伤这个怪圈,不幸右脚踝受伤,而这一伤就是漫长的4个月。

  在本轮拉科鲁尼亚客场挑战努曼西亚的比赛前,主教练伊鲁埃塔宣布了主力阵容及替补名单,马凯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马凯为此激动不已:“我很高兴教练把我列入替补名单,现在唯一能让我尽快恢复状态的办法就是多比赛,国外的运动员在伤愈复出时都会在二队里先进行一番热身,但在西班牙没有这种机会。我会尽自己能力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比赛结束后,伊鲁埃塔长出了一口气,球队在客场凭借多纳托和费尔南多的进球2比1击败对手。尽管马凯没有在比赛中上场,但这位血管里都流淌着射门血液的球员已经品尝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杀气,他不会甘心坐在替补席上。

  本赛季,拉科鲁尼亚队将在联赛,国王杯及欧洲冠军联赛中三线出击,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俱乐部不惜血本引进了特里斯坦和潘迪亚尼,加上上个赛季已在队中的阿根廷球员弗洛雷斯,目前球队锋线上已有3人,而伊鲁埃塔上赛季大获成功的4231阵型中,通常只设一名强力前锋,虽然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他也会选择442阵型与对手周旋,这意味着伤愈复出的马凯要与另外3个人争夺2个席位。伊鲁埃塔偏爱单兵作战能力强、力量大的前锋,并要求前锋必须适应他的压迫性打法,从最前沿展开逼抢。今年才转会来的特里斯坦在这方面是一把好手,他已牢牢地占据了先发的主力位置。马凯则属于启动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技术型球员,但他依然对自己的恢复十分乐观,“我觉得自己状态不错,是回到赛场上的时候了,当然这一切还要看教练的安排,一下子踢满90分钟似乎对我还不太可能,我需要逐渐恢复。”小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西甲巨人暗箱交易 皇马后防中坚有望加盟曼联 (2000/10/30 10:02)
西甲-巴塞罗那内耗不断 再度受挫实属必然 (2000/10/30 09:32)
西甲-皇马客场大获全胜 菲戈再次进球发威 (2000/10/30 06:51)
图文-[西甲]菲戈领军 皇马大胜 4-1大胜皇家社会 (2000/10/30 06:23)
西甲-巴塞罗那疲态尽显 卫冕冠军暂居首席 (2000/10/29 07: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