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临战罗马伤兵满营 国际米兰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0:36 体育周报

  联赛客场惨败给乌迪内,联盟杯被荷兰阿纳姆逼成0比0,最近的国际米兰真是霉透了顶。本周三,国际米兰将迎战联盟杯中的强大对手--领头羊罗马。主教练塔尔代利早已有兵临城下的感觉。他希望球队能够在最近的一连串失望表现之后,赢得这个主场。“这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即使在这个时候碰到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也有信心取得胜利。”

  塔尔代利承认球队的攻击力下降,球队呈现攻弱守强的局面。言语中流露出对维埃里复出的强烈期望。塔尔代利希望维埃里能在对罗马一战中披挂上场,他表示:“维埃里的表现吸引了我,比赛的最后,他明显比开场时适应了许多”。塔尔代利还表示,周三的比赛维埃里将被安排进大名单,“如果他告诉我他可以上场30分钟,我就让他坐在替补席上。八个月后,他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维埃里即使现在复出,一时之间也很难恢复到最佳状态。而目前在国际米兰中,其他几名前锋似乎都难当重任:雷科巴一直坐在替补席上,鲜有上场机会;土耳其射手哈坎.苏克因为一系列令人失望的表现已经渐渐在队中失宠;萨莫拉诺在前一场联盟杯的比赛中肌肉拉伤,又折一将。这样,塔尔代利将目光放在了队中的年轻球员身上。

  塔尔代利在执教国际米兰之前曾是意大利青年队的教练,因此,他看待年轻球员有自己的见解。他以前就曾经表示,在国际米兰队中将至少保证几名本土球员,并且他会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上周三的联盟杯中,小将皮尔洛、费拉里和奇里洛都获得了首发机会。有不少人提醒塔尔代利应该在首发名单中给意大利小将皮尔洛留一个位置。对此,塔尔代利说:“我对他的价值还没有肯定的结论,他只是一个替补。但是如果每个人都觉得他是我喜欢的球员的话,那我就要求他拿出最好的表现!”他还补充道:“如果我发现有人比他做得更好,那我当然不会再让他上场。这是在国际米兰,和青年队可不一样。”

  在塔尔代利的执教思想中,进攻一直是他所崇尚的。他上任以来,逐渐改变了国际米兰原有的风格,他使用的4312阵型正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他认为,虽然使用四后卫的防线,但是仍然不能忽视加强攻击力。他要求队中的每一个球员都保持最佳状态以适应他的进攻安排。“我们必须忘记我们是国际米兰,而尽力把比赛坚持到结束。”塔尔代利还激励球员说:“虽然最近球队状态有一些起伏,但是你们应该为了荣誉和尊严而战。你们必须对得起自己身上穿着的蓝黑间条衫。”小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维埃里“黄金组合”神秘重现 (2000/10/30 16:33)
国际米兰欲终结“罗马风暴” 维埃里复出重任在肩(附图) (2000/10/30 10:11)
国际米兰VS罗马之战将打响 战神巴蒂欲塑华丽攻势(附图) (2000/10/30 08:57)
意甲:第4轮交战纪录 罗马梦幻锋线欲大闹米兰城 (2000/10/29 03:47)
国际米兰-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刻引进东欧“金左脚” (2000/10/29 03:0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