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莎社:英格兰主帅确定 埃里克森将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28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

  10月31日罗马消息,据意大利安莎社刚刚播发的消息,拉齐奥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已经接受了英格兰足总的邀请,他将于2001年7月1日走马上任,执教英格兰国家队。

  此前路透社等国际大通讯社一直密切关注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人选问题,美联社昨天还预测称埃里克森可能与英格兰足总签定一份长久的合约。而这种预测今天得到了证实,安莎社说,埃里克森与英格兰足总的合同期“长达数年”,而拉齐奥俱乐部也同意埃里克森在2001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开拉齐奥。

  但是当记者欲采访埃里克森的时候,埃里克森表示现在不便对媒体透露任何消息。拉齐奥俱乐部和英格兰足总也都未就安莎社的消息发表任何评论。而英格兰足总发言人戴维斯在昨天曾透露说,“谈判很快就将继续”。

  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人选问题已经吵吵嚷嚷了近一个月了,自从10月7日英格兰队主场0-1负于德国队,英格兰队主帅凯文-基冈下台之后,英格兰足总就一直在寻找基冈的继任者。英格兰国内媒体和足球界人士也就此展开过大讨论,从阿森纳主帅温格到前法国队主教练雅凯,从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到执教过瑞士队的英国人霍奇森,侯选名单列了一大串,但一直没有一个定论。媒体和球迷要求埃里克森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呼声甚高,英格兰足总也对他非常信任,但是此前一直因为拉齐奥俱乐部那个顽固的主席克拉格诺蒂一直死不松口,不肯放人而没有进一步结果。

  现年52岁的埃里克森在意大利甲级联赛闯荡了13年,先后执教过罗马队、桑普多利亚队和拉齐奥队,并于上赛季率领拉齐奥队夺得意甲冠军。另外,他还率领拉齐奥夺得了98年意大利杯冠军,1999年意甲亚军和1999年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在来到意甲之前,埃里克森曾在祖国瑞典执教过,并率领哥德堡队夺得过瑞典冠军,80年代末还在葡萄牙本菲卡执教过,并三次率领该队夺冠。

  英格兰足总邀请莱切斯特城队主教练皮特-泰勒充任临时教练,仅仅指挥11月15日英格兰队同意大利队在都灵的友谊赛。 (安东尼)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安莎社报道埃里克森将执教英格兰队 (2000/10/31 09:00)
埃里克森:我对当英格兰队主教练很有兴趣 (2000/10/27 11:16)
英足总看好埃里克森掌执英格兰帅印 (2000/10/21 14:11)
温格支持埃里克森接任英格兰主教练 (2000/10/21 13:17)
弗格森与英足总秘密会谈 英格兰主帅人选有变?(附图) (2000/10/16 11:32)
得知入选英格兰主帅候选名单 “银狐”里皮做出反应 (2000/10/10 19:39)
《太阳报》:驴子比威尔金森强 辣妹想当英格兰主帅 (2000/10/10 14:23)
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我准备再次出山 (2000/06/28 20:26)
我们像一条漏水的船--英格兰主帅基冈 (2000/06/21 06:56)
莱切斯特俱乐部主席同意泰勒留在英格兰国家队 (2000/10/30 20:21)
英格兰-选帅为何这么难? (2000/10/26 17:23)
英格兰队帅位悬念多 三大名帅各执一词 (2000/10/26 16:21)
不考虑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 温格站稳立场 (2000/10/25 16:51)
霍奇森有意出任英格兰队主帅 哥本哈根俱乐部无情 (2000/10/25 16:13)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