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黎巴嫩被提名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9:33 《足球》报

  在亚洲杯临近尾声之际,亚足联执委会作出决议:提名黎巴嫩足协角逐2000年度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奖。

  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奖专门用来奖励为了赛事公正和平进行而作出卓越努力的各国足协、国家队、俱乐部和球员。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指出:“在面临战争威胁的外部环境下,亚洲杯得以顺利圆满地举行,东道主黎巴嫩可谓功不可没。因此,亚足联决心为黎巴嫩向国际足联请功。”

  此外,维拉潘也高度赞扬了参赛的12支队伍,认为正是由于组委会的有力督导、教练的精心指挥和球员们的倾力奉献,才使本届亚洲杯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

  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布佐将军认为本届亚洲杯的执法工作也非常令人满意。裁判们没有明显的错判漏判,球员们普遍对裁判们的执法评价很高。比起6月份的欧锦赛,布佐将军甚至表示亚洲裁判的水平比起欧洲同行来只高不低。他举出的例子是:本次大赛迄今为止只有5次越位的判罚是错误的,而欧锦赛的同类判罚错误则有将近30起。(建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黎巴嫩直面尴尬 (2000/10/24 05:21)
黎巴嫩政府向亚足联让步 亚洲杯赛免票入场 (2000/10/23 16:21)
亚洲杯-黎巴嫩队主帅被炒 (2000/10/20 07:59)
图文-[亚洲杯]泰国1-1平黎巴嫩 萨基桑与对手拼抢 (2000/10/19 11:25)
图文-[亚洲杯]黎巴嫩美少女赛场助威 (2000/10/19 03:24)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