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大难临头 门将迪达成为“灾难之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6:12 《足球》报

  英国《世界新闻》通讯社30日报道,欧足联已开始就AC米兰“非法”使用巴西门将迪达一事进行调查,目前已稳获小组出线权的米兰面临被逐出冠军联赛的危险。

  迪达7月13日在意大利足协注册时使用了一份伪造的葡萄牙护照,因此他当时的身份是欧盟球员。随后,迪达分别在9月13日和9月19日参加了米兰对贝西克塔斯和利兹联的比赛,当然也没有占用球队三名非欧盟球员的上场名额。然而,就在与利兹一役结束两周后,米兰方面又以发现迪达的护照有假为由为其重新注册,身份重新改为非欧盟球员。也就是说,在上述两场比赛中,AC米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违反欧足联规定超名额使用外援。

  米兰发言人门塔纳承认:“迪达的身份确在与利兹的比赛后才被确认,我们也只是受害者。”欧足联暂时对米兰触犯天条的说法不置可否,一位发言人称由于是首例,欧足联无法马上做出处理,但不排除取消米兰参赛资格的可能。

  有望从此事中获利而直接从小组出线的利兹和巴塞罗那两家都将持观望态度,利兹主席李士岱尔委婉地表示:“我们对此事深表关注,但不打算介入。那是米兰、意足协和欧足联之间的事。”(王康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秋季转会正式结束 AC米兰、拉齐奥成大赢家 (2000/10/28 20:29)
“菲戈第二”百呼不应 AC米兰计划落空 (2000/10/28 02:08)
AC米兰-舍甫琴科势头逼人 新生代巨星即将诞生 (2000/10/28 01:49)
AC米兰成为“空霸队” 阿尔贝蒂尼迎来“复生” (2000/10/27 17:13)
AC米兰-雷东多充当说客 挖来皇马“小希耶罗” (2000/10/27 14: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