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勒沃库森走出躁动之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5:20 球报

  德国足协上周末正式任命前国脚沃勒尔为德国国家队及勒沃库森队主教练,结束了勒沃库森近期混乱的状况。前不久,原定即将出任主教练一职的前勒沃库森主帅道姆爆出了吸毒丑闻,道姆随即丢掉了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的帅印,沃勒尔接替他临时担任了勒沃库森主教练职务。沃勒尔将于明年正式挂帅处于低谷的德国国家队,任期至少两年,他所担任的勒沃库森主教练一职将由福格茨担任,这个消息对于目前人心思迁的勒沃库森可是个好消息。

  “今年夏天我曾与勒沃库森接触过,这是我一直密切关注的俱乐部,”福格茨对德国RTL电视台说。自从1998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被法国队淘汰,福格茨辞去德国队主教练职务后曾联系了多份工作但均未落实。福格茨是前德国队后卫,代表德国上场超过100次,前不久还曾传出英格兰足总想让他接替辞职的基冈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

  但目前福格茨要做的是如何迅速消除道姆的影响,因为勒沃库森迷们仍然没有忘记道姆。道姆有着一批死心塌地的追随者,在沃勒尔率领勒沃库森参加比赛时,赛场上“感谢克里斯托弗(道姆的名)”的条幅仍然飘扬,“这说明,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的人对现在的情况有着不同的理解”,俱乐部执行主管卡尔蒙德在一次球迷聚会上说道。这样的思想分歧更加剧了球队的麻烦。长期以来,关于道姆的问题,球队里就有两种看法。勒沃库森的队长诺沃特尼也证实,队员们开始对情况有些不知所措了。“一个人讲着确定的话,而另一个人就会出来讲些别的”,这位后卫说道。现在,勒沃库森取得了一场“为了士气的胜利”(诺沃特尼的话),也艰难地获得了参加联盟杯的资格,但是,在激起他们的注意力和战斗力上却仍困难重重。不过福格茨却在自己的网页上写道:“我仍然愿意一个人走很远的路去同朋友们相聚,然后再一个人孤独地走很远的路回家。”看来,福格茨现在已经孤独地为消除前任留下的阴影开始努力了。

  对于勒沃库森不好的消息是佛罗伦萨俱乐部向该队的核心队员诺沃特尼公开表示兴趣,另外AC米兰、帕尔马以及阿森纳队都想挖这个墙脚。上个月勒沃库森俱乐部执行主管卡尔蒙德透露,他曾经为诺沃特尼拒绝过一份创世界纪录的价值2700万英镑的邀请,但他并没有透露这份邀请是来自哪家俱乐部的。现在据估计,卡尔蒙德将非常乐意与众多俱乐部谈判,只要这名球员能给俱乐部带来大笔的收益。如果真的如此,勒沃库森恐怕凶多吉少。

  不过,对于慢慢整合的勒沃库森来说,他们基本上还是度过了困境,并向着好的方向迈进。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最后时刻定乾坤 柏林赫塔升榜首 (2000/10/30 05:03)
德甲第10轮、英超第11轮、西甲第7轮最新战报 (2000/10/29 06:28)
德甲-法兰克福主场大胜 “金童”初到即进球 (2000/10/29 05:18)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大胜弗雷堡 “金童”首次亮相进球 (2000/10/29 00:33)
德甲-升班马掰手腕 科特布斯胜出 (2000/10/28 07: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