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煞星不辱最高身价“恐怖射手”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4:41 球报

  有人这样说,哈塞尔巴因克的比赛总是离不开力量、速度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射门,再加上一些“自私”的性格,一位伟大射手的轮廓赫然在目。在本轮同热刺的比赛中,哈塞尔巴因克梅开二度,帮助本队继续确立对热刺的强者姿态,而哈塞尔拜因克近两场比赛已经攻入6球。

  在上周六同考文垂队的比赛中哈塞尔巴因克主罚点球为该队拔得头筹,第二个入球同样有他的功劳:怀斯的左路传中被哈塞尔巴因克轻轻一碰,佐拉抢到盯防他的后卫之前攻门,打入了个人本赛季在切尔西队的第4个联赛进球。下半时哈塞尔巴因克卷土重来,他的一记地滚弧线球从沙利文的左侧绕入网窝,3:0。

  当马德里竞技队降级已成定局的消息传出来后,所有关注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的身上。切尔西当时的主教练维亚利以平了英格兰转会费纪录的1500万英镑(2243万美元)签下竞技马德里队的荷兰球星哈塞尔巴因克,为期五年。这一纪录是英格兰队长阿兰.希勒1996年从布莱克本转会纽卡斯尔联队时创下的。

  “我很高兴与切尔西签约,”哈塞尔巴因克说,“我很满意在英国踢球的时光,很高兴再次回来加入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队。”

  拉涅利的出现对于哈塞尔巴因克的影响几乎全部是正面的,另外,他早已习惯于主教练的更替,他要做的只有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价值,难怪英国很多媒体已经把今年联赛“最佳射手之一”的后两个字从哈塞尔巴因克的注脚中剔了出来。石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曼联三球完胜利兹联 哈塞尔巴因克中四元 (2000/10/22 04:25)
慈善盾:哈塞尔巴因克不辱身价 切尔西力擒曼联 (2000/08/14 02:38)
哈塞尔巴因克:英超、西甲强于意甲 (2000/08/01 17:18)
英超:切尔西以英国纪录签约哈塞尔巴因克 (2000/06/03 13:55)
英超:哈塞尔巴因克成为“蓝衣战士”(2) (2000/06/02 18:27)
欧洲杯:荷兰22人阵容公布 哈塞尔巴因克落选 (2000/06/01 22: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