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赛后直飞佩鲁贾 马明宇自看前程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2:33 齐鲁晚报

  据悉,马明宇明天从贝鲁特直飞罗马,准备代表佩鲁贾俱乐部参加意甲比赛。

  行前,马明宇说,国家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上的整体表现不错,比以往成熟了,全队对米卢的战术打法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打世界杯预选赛的信心。通过参加亚洲杯赛,中国队也了解到了其他亚洲球队特别是西亚队的情况,这会对我们打好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有益。

  在本届亚洲杯赛期间,关于马明宇在佩鲁贾的命运也有多种说法,甚至有消息称佩鲁贾将提前辞退马明宇。对于这些“消息”,他表示:“这个月初与国家队会合后,我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亚洲杯,根本无暇顾及这些。到国家队后,我一次也没有与俱乐部联系过,俱乐部也没有找过我,即使我们想联系也存在语言上的障碍。我想,不管有什么传言,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会正确对待。”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打亚洲杯对于马明宇在佩鲁贾站住脚不利。但马明宇并不这么看,“在佩鲁贾能不能打上主力并不取决于我是否参加了亚洲杯,而是看我的水平和状态。”他表示,参加亚洲杯使自己对打好意甲更有信心了。(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村俊辅首度承认“佩鲁贾情缘” 将提前成为马明宇队友 (2000/10/30 10:31)
佩鲁贾引援尘埃落定 马明宇喜得意外机遇(附图) (2000/10/28 20:14)
佩鲁贾震惊于“辞退马明宇”传闻 (2000/10/27 14:02)
佩鲁贾-最后的引援终有定论 马明宇遥遥感触震动 (2000/10/27 12:32)
意甲“亚洲五虎”大比拚 马明宇位置几何? (2000/10/25 16:09)
是否真的要被辞退? 且听马明宇、佩鲁贾双方谈 (2000/10/24 08:26)
佩鲁贾意外战胜强敌 马明宇处境更加艰难 (2000/10/23 14:59)
佩鲁贾逐渐失去耐心 正在考虑提前辞退马明宇 (2000/10/23 13:30)
豪门拉齐奥“鼎立相助” 马明宇迎来更多机会 (2000/10/20 03:09)
佩鲁贾阵容天翻地覆 马明宇角色面临“升级” (2000/10/16 17:0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