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面临锋线危机 杨晨回德扮演“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1:43 齐鲁晚报

  据德新社报道,法兰克福目前正面临着严重的危机,那就是球员的伤病问题。在萨鲁因十字韧带撕裂休战数周后,前锋西里奇也将在下周对撕裂的跟腱作手术,两个人在今年都不能再参加比赛。

  而在本周进行的对弗雷堡的比赛中又有四名球员缺阵,他们分别是吕斯(扭伤)、格布哈尔特(半月板手术)、施米特(病毒性感染)、普罗伊斯(膝盖韧带肿胀)。好在新搭档的两名前锋都有进球,最后以3:0大胜对手。因此,亚洲杯赛场上状态神勇的杨晨在回俱乐部后,面临的竞争压力可能减小,如果他能保持目前的状态,相信他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不会困难,也能在德甲有更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踢球者》:杨晨的进球未能拯救中国队 (2000/10/28 01:53)
《踢球者》:杨晨再建新功 戴伊铸就悲惨命运 (2000/10/26 19:55)
法兰克福焦头烂额 苦盼杨晨归来助阵 (2000/10/26 18:19)
法兰克福又有新动作 杨晨再次感受威胁(附图) (2000/10/23 23:55)
德甲-缺杨晨客场无起色 法兰克福不敌汉堡 (2000/10/22 05:44)
德国权威杂志《踢球者》点评杨晨征战亚洲杯 (2000/10/19 12:22)
杨晨、范志毅、谢晖、马明宇“后院”全线着火 (2000/10/16 13:40)
中国爆破筒能否爆发--德媒体关注杨晨征战亚洲杯 (2000/10/13 02:23)
德甲:杨晨出战亚洲杯为法兰克福带来隐患 (2000/10/9 15:5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