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脱缰奋蹄绝非弱者 本季“黑马”终于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9:03 球报

  英超升班马伊普斯维奇队在本轮比赛中主场以2:1击败了米德尔斯堡队,在积分榜上也攀升至第五名,成为了继上赛季的桑德兰队之后又一支刚升入超级联赛就有出色发挥的黑马。虽然主教练布尔利十分谦逊地声称前几轮的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但从该队的实力和表现来看,伊普斯维奇队已经有能力同英超强队相抗衡。

  升班马如果想要在英超立稳脚跟,除了要有一定的实力外,还要在打法上有自己的特点。上赛季的桑德兰队就是一支擅长传统英式打法的球队,他们强悍的球风令对手们大伤脑筋,该队也因此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伊普斯维奇同桑德兰队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他们也是一支以冲击型打法为主的球队,由于队中并没有太多的高水平球员,而在整体打法上也无任何优势可言,因此他们主要凭借一股拼劲同对手对抗。在同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对方虽然有因斯、博克西奇等大牌明星因伤缺阵,但从上场球员的知名度来看,伊普斯维奇队无论如何也无法同对手相提并论。但奈勒、赫兰德等一批本土球员在奔跑能力上很强,而他们凶狠的逼抢更是令对手难以招架,如果运气好一些的话,伊普斯维奇队完全有可能大比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不过,以往历届证明,一支单凭气势作战的球队肯定无法在漫长的赛季中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伊普斯维奇队在技战术水平上同英超强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而如果对手一旦适应了他们紧逼的打法,伊普斯维奇的成绩也很难再进一步。但主教练布尔利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他说:“我们能够获得积分榜第五的位置的确是个值得高兴的事情,但看过我们的比赛后,人们都认为我们仍然是降回甲级的热门球队,我和队员们都想证明这些人的看法是错误的,但我们也知道我们必须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才能完成目标。但我相信我们只会越打越好,球员们通过这一阶段的比赛,对超级联赛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奈勒也说:“我们取胜靠的是团结和拼搏精神,但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还有很多的缺点,想要保级成功,我们还要有所改进。”

  总体来说,伊普斯维奇队在英超前11轮的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令人感到兴奋的,黑马的不断爆冷也令英超的比赛更加悬念丛生,从而带给球迷们更多的刺激。喜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利物浦击败同城死敌 科利莫尔为新主建功 (2000/10/30 06:01)
英超-激情大戏齐上演 曼联、阿森纳狂胜五球 (2000/10/29 09:40)
德甲第10轮、英超第11轮、西甲第7轮最新战报 (2000/10/29 06:28)
图文-[英超]阿森纳狂胜曼城 亨利独中两元 (2000/10/29 03:25)
图文-[英超]曼联主场狂胜 谢林汉姆怒射破门一瞬 (2000/10/29 00: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