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利物浦击败同城死敌 赫斯基进球挡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6: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两场“德比战”,利物浦队主场3比1击败埃弗顿队,积分比曼联队和阿森纳队少3分,排在第三位。利兹联队客场1比1被布拉德福德队逼平,前英格兰队射手科利莫尔刚从莱斯特队自由转会布拉德福德队便有进帐。

  英格兰队国脚巴姆比今年7月以900万美元从埃弗顿加盟利物浦队,这是他转会后首次参加“德比战”,比赛才开始12分钟,他就头槌破门。5分钟后,埃弗顿队前锋凯文-坎贝尔也依靠头球扳平。第55分钟,近期状态出色的前锋赫斯基在25米外远射得分,第76分钟,埃弗顿队的丹麦后卫格拉维森在禁区内鲁莽的对捷克前锋斯米切尔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捷克前卫博格主罚点球命中。

  近年来,利物浦队的战绩比埃弗顿队稍好,但在近13次“德比战”中,利物浦队还是第2次获胜。赫斯基在近4场比赛打进了6个球,主教练霍利尔认为他的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上个赛季我买进赫斯基时,人们普遍表示怀疑,都说他不是得分能手,但小伙子只有22岁,我相信他日后能够成为真正的伟大的射手。”

  利物浦队势头不错,不仅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还在联盟杯第2轮第1回合击败了捷克对手。霍利尔说:“我告诉球员们充分发挥,为球迷而战,上半场埃弗顿队踢得非常好,我们遇到了五人中场的阻截,被迫打起了我们并不喜欢的长传冲吊。下半时我们很沉着,赫斯基的进球明显是转折点。”

  巴姆比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并为利物浦队首开纪录,霍利尔称赞道:“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对他来说是不好过的,当机会来到面前时,我知道他肯定能把握住。我只是告诉他把注意力投入到比赛中去,不要被看台上的声音所干扰。”

  另一场比赛,因与教练和队友不和而从被莱斯特队驱逐出队的科利莫尔首次代表布拉德福德队出场就有惊人表现,第20分钟,布拉德福德队的意大利前锋卡博尼从右路起高球,科利莫尔在门前15米处背对球门倒挂金钩,攻破了利兹联队年轻门将罗宾逊把守的大门。第79分钟,前利物浦队中场马特奥将球挑入禁区,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头球扳平。

  布拉德福德队能够逼平利兹联队,多亏了门将克拉克,他在雨中多次化险为夷,并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最出色的扑救是阻止了本队后卫韦瑟罗尔自摆乌龙,赛后克拉克开玩笑说:“扑他的射门,我都已经习惯了。”

  濒临下课的布拉德福德队主教练哈钦斯终于赢得了喘息之机,他对克拉克感激不尽,“利兹联队下半时攻得很凶,我们不得不采取守势,克拉克作出了多次精彩扑救。”哈钦斯在赛后没有让科利莫尔接受采访,但他还是称赞了这位麻烦不断的射手,“科利莫尔做了他必须做的,这就是他回击批评的方式。”

  利兹联队主教练奥利莱失望的说:“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我对那个失球感到失望。”此役奥利莱试用了三后卫,他的想法是解放爱尔兰后卫哈特,“我们必须更好的利用他,让他有更多的拿球机会,”中场鲍耶在比赛中受伤,可能无法参加周二与特兰缪尔队的联赛杯,奥利莱声称鲍耶的伤并不重,只是在争球时被门将撞了一下。(马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西甲巨人暗箱交易 皇马后防中坚有望加盟曼联 (2000/10/30 10:02)
英超-脱缰奋蹄绝非弱者 本季“黑马”终于诞生 (2000/10/30 09:03)
英超-激情大戏齐上演 曼联、阿森纳狂胜五球 (2000/10/29 09:40)
德甲第10轮、英超第11轮、西甲第7轮最新战报 (2000/10/29 06:28)
图文-[英超]阿森纳狂胜曼城 亨利独中两元 (2000/10/29 03:25)
图文-[英超]曼联主场狂胜 谢林汉姆怒射破门一瞬 (2000/10/29 00:24)
英超:第11轮交战纪录 曼联欲还清客场受辱之仇 (2000/10/28 06:23)
“谋杀”红魔曼联的“北美快马”揭开神秘面纱 (2000/10/28 02:00)
英超-贝克汉姆自传销售引发“半城空巷”(附图) (2000/10/27 09:28)
冠军杯-曼联被逼上艰难路 弗格森痛斥“豆腐防线” (2000/10/26 19: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