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联赛-奇拉维特赛场大出洋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02:10 体坛周报

  在上周日进行的阿根廷春季联赛中,博卡青年队又搬掉一只拦路虎萨斯菲尔德队,在夺冠道路上全速前进。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声称:“联赛和丰田杯两个冠军都要拿!”而河床队本轮却连续第四场未胜。11轮联赛后,博卡队多赛一场积30分,超出第二名拉普拉塔队6分,而河床以22分排第4。

  博卡青年队本轮主场对垒萨斯菲尔德。第4分钟,里克尔梅的一记妙传使德尔加多破门得分。第46和第53分钟,里克尔梅又两次直接得分。萨斯菲尔德队在第54分钟才由达里奥·胡塞因扳回一球。帕勒莫在比赛中有三次得分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在奇拉维特面前好像真出现了心理问题。比赛中,帕勒莫和奇拉维特曾有两次面对面对峙,鼻尖几乎碰到一起,但谁也没说话。第90分钟,奇拉维特第三次到前场罚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帕勒莫得球后欲快速反击,此时奇拉维特距自己的球门有90米远,于是从背后铲倒帕勒莫。帕勒莫也不示弱,倒在地上朝奇拉维特挥拳,结果两人双双被罚下。次日阿根廷足协迅速裁决:奇拉维特停赛4场,帕勒莫停赛2场。

  帕勒莫对判罚不服,认为对方先动手,而奇拉维特则在到处骂人,甚至骂起了马拉多纳。原因是马拉多纳说他“把帕勒莫和裁判都毁了”,奇拉维特的回敬是“阿根廷头号瘾君子没资格指责我”。与此同时,奇拉维特还不放过帕勒莫,说他“一身娘们儿装束”。

  但里克尔梅与俱乐部主席马克里的矛盾再次激化,原因是俱乐部没有兑现改善其待遇的许诺,里克尔梅目前的年薪还是40万美元。

  河床队本轮客场与阿根廷青年人队作战,奥特加是役停赛没有上场,艾马尔上半场结束前积累两张黄牌被罚下,接着胡塞因对裁判表示不满也被亮红牌。青年人队在第17和第34分钟利用头球和点球两次敲开河床队大门。河床队阿根廷国门博纳诺的表现却无可挑剔,他以自己神勇的表现使青年人队扩大比分的愿望未能实现,也为后来己队扳平打下了基础。萨维奥拉本场成为前场孤独的带球者,安赫尔也表现欠佳,在第70分钟被换下。第80分钟,队长特洛塔以一记任意球破门。一分钟后,左后卫普拉森特再进一球,把比分扳成2比2。媒体认为接替安赫尔上场的卡尔德蒂对改变局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拉普拉塔以4比3击败飓风,积24分排第二;塔莱雷斯3比0战胜大学生队,以23分排第三。程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满政治干预--奇拉维特威胁“抛弃”巴拉圭 (2000/10/21 13:40)
照片印到门票上 奇拉维特气得冒烟 (2000/10/8 14:52)
世界杯预选赛:奇拉维特助巴拉圭2-0胜哥伦比亚 (2000/10/8 12:5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