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形势十万火急 巴塞罗那准备动用“非常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7:59 体坛周报

  不管巴塞罗那队在下半场的进攻如何穷凶极恶,不管赛后费雷尔对裁判“误判”如何不依不饶,上半场第5分钟迪特鲁尔的一次失误,让被淘汰的魔影折磨了加斯帕特整整85分钟。

  早在一周前,当巴塞罗那在圣西罗球场3比3战平AC米兰的时候,恩里克已发出警告,“我们的眼光要盯住利兹联,在英国我们只许胜不许输,否则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只要AC米兰和利兹联议和就可以把我们挤出冠军杯赛。”可惜的是,利兹联队21岁的守门员罗宾逊一夫当关,一次次地瓦解了巴塞罗那的攻势。若不是里瓦尔多在补时最后1分钟施展出那神奇一脚,巴塞罗那在冠军杯赛中就已寿终正寝了。

  “我们的命运掌握在人家手里。”加斯帕特明白任务的艰巨,他必须说服与他关系不错的AC米兰下轮在主场战胜利兹联。在赛后他已经吹起了风:“AC米兰是支伟大的球队,有足够的能力战胜利兹联,难道他们就不想报首回合比赛0比1失利的一箭之仇吗?”

  在这种情况下,光嘴上说说、有交情还不够,经济刺激也应紧紧跟上。在足球市场上,行贿在加斯帕特眼中是天经地义的事,也有案可查:巴塞罗那在90年代连夺两次西甲冠军而重赏了特尼里弗队,并授予其主席佩雷斯以金质奖章,因为特尼里弗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皇家马德里,使巴塞罗那以1分的优势在西甲称帝。25日,赫拉德在和网友的交谈中指出:“AC米兰将收到丰厚的津贴,我相信加斯帕特会这样做。”

  在冠军杯赛中有所突破,是加斯帕特上台后内部制定的首要目标,为了不让巴塞罗那在小组赛中轻易地死去,他会不择手段。(李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菲戈终于狠下心 挥剑斩尽巴塞罗那情缘 (2000/10/27 12:55)
菲戈终于打破沉默 愤怒还击巴塞罗那(附图) (2000/10/26 15:07)
图文-[冠军杯]巴塞罗那客场平利兹 里瓦尔多再演救世主 (2000/10/25 07:24)
冠军杯死亡组-AC米兰提前出线 巴塞罗那一息尚存 (2000/10/25 04:45)
英超-切尔西成功“偷盗”巴塞罗那的“梦中情人”(附图) (2000/10/24 12:4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