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日之战-祁宏受重伤 已被紧急送往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6:19 新民晚报

  “你听得见我说话吗?”体育场医务室里,南勇心疼地看着躺在担架上的祁宏

  祁宏摇摇头,他听不见南勇在说什么。

  事情的发生是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球传到日本队禁区前,祁宏冲了上去,日本队门将川口能活也冲了上来,两人重重地撞在一起,祁宏被撞得昏迷了过去。

  事后我们才知道,当时的情形是,川口能活在出击时,做出了一个类似当年德国门将舒马赫的危险动作,他用双手按住了祁宏的肩膀,他的前额重重地撞在了祁宏的耳朵上。

  祁宏被现场医生紧急处理后,仍不见好转,中国队决定,立刻把祁宏送到贝鲁特当地的医院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打电话过去,同屋的申思告诉记者,他还没有回来,“这么长时间还没回来,估计是脑震荡,可能要留院观察。”申思猜测说。

  赛前与祁宏相遇,听说我们要租车去黎以边境看看,祁宏颇为吃惊地说:“你可要小心一点,听说那里很危险。”怎么也想象不出,在生活中谨慎小心的祁宏,到了比赛场上却会那样“不要命”。今天的比赛中,明知对方门将已经出击,为了把比分扳平,祁宏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

  在受伤之前,加上今天比赛中进的这个球,祁宏已经在这次亚洲杯上为中国队进了3个球,他和杨晨并列,是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进球最多的队员。(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漫画-[亚洲杯]中国VS日本 祁宏打入扳回一球 (2000/10/27 02:40)
图文-亚洲杯中国VS日本 祁宏与西泽明训争顶 (2000/10/27 02:15)
图文-亚洲杯中国VS日本 祁宏庆祝进球 (2000/10/27 02:04)
国脚祁宏心中坦荡荡:我们从不怵日本 (2000/10/25 14:23)
日本媒体称祁宏前插最好 杨晨威胁最大 (2000/10/24 16:56)
漫画-[亚洲杯]祁宏远射得分中国队2-0领先 (2000/10/24 02:32)
漫画-[亚洲杯]祁宏进球 中国队4-0大胜印尼队 (2000/10/17 03:06)
国脚三人行:申思“妖”、祁宏“灵”、吴承瑛“狠” (2000/09/07 17:34)
申思、吴承瑛、祁宏即将赴欧洲试训 (2000/09/03 09:02)
威胁来自澳大利亚队和法国队--米卢赛后猛夸祁宏 (2000/09/02 10:51)
申花:帅哥三人行--申思、祁宏、吴承瑛特写 (2000/08/18 15:3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