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韩国队不敌沙特 许丁茂赛后冷静析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00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亚洲杯半决赛中,韩国队1比2不敌沙特对,无缘决赛。

  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表示,尽管韩国队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沙特队,进不了决赛,可是,他决不会在三、四名决赛开打之前主动辞职。

  许丁茂当年曾在荷兰著名的埃因霍温队踢球,1998年,他从车范根手中接任韩国队主教练帅印,在悉尼奥运会的比赛中,当韩国队小组未能出线,当时,许丁茂也曾主动要求辞职,但韩国足协执意将他挽留,许丁茂表示,目前,他不会去考虑是否会下课。

  他说:“我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但不论足协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接受的,目前,我会把全部精力集中在对中国队的三、四名决赛中,尽使只是争夺第3名,我们也要全力争胜。”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许丁茂说:“我们主要是输在心理上,球队的心理素质仍然不行,比赛中,我们没有很好地把握得分的机会,我对于此次失败感到抱歉。”

  “我注意到,从比赛一开始时,队员们就显得过于紧张,我一直试图让他们冷静下来,打出我们的特点,但比赛的转折出现了,当沙特队打进第一个球时,球队就泄气了,紧接着又被对手攻入第2个球的时候,我们实际上已经输掉了这场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沙特主帅纳塞尔透露战胜韩国的秘诀 (2000/10/27 09:45)
图文-亚洲杯半决赛韩国1-2沙特 梅沙尔突破韩国防线 (2000/10/27 01:07)
图文-亚洲杯半决赛韩国1-2沙特 梅沙尔连进两球 (2000/10/27 00:23)
图文-亚洲杯半决赛韩国1-2沙特 梅沙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2000/10/27 00:10)
亚洲杯-沙特2-1击败韩国 率先闯进决赛 (2000/10/26 23:53)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