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是杂技团”--日本前锋西泽明训发狂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20:12 新浪体育

  日本队前锋西泽明训评价中国队时,称其为“杂技团”,言下之意,中国选手过多依靠个人技巧,而且华而不实。这位以四粒入球暂列本队和本次杯赛射手榜次席的前锋,刚刚被西甲埃斯帕尼尔队以租借形式罗致麾下。比赛中总把球衣的领子竖起来,是这位傲慢的球员最大的特征,据说这是模仿他最崇拜的法国球星坎通纳。

  有记者问他,如果中国球员利用身体优势和犯规战术来干扰你的话,你将如何?西泽称,如果他们那样的话,我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使日本记者担心,日本队这位锋线杀手可能会因不冷静的报复行为而受到裁判的惩罚,从而葬送整个球队。(hqqqqq)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日本主帅特鲁西埃有苦难言 (2000/10/27 01:33)
亚洲杯-揭开日本队主帅特鲁西埃临战请辞的迷底 (2000/10/26 15:47)
亚洲杯-韩国队想同日本相会决赛 (2000/10/26 11:56)
中日之战-日本队战前暴露三大隐患 (2000/10/26 11:30)
亚洲杯-日本队弱点大搜索 (2000/10/26 11:20)
中日之战-日本军团临战中国前夜惊爆内讧(附图) (2000/10/26 11:00)
中日之战-日本队发怵中国前锋 火线改变作战计划 (2000/10/26 10:51)
亚洲杯-“星际争霸”日本占优 (2000/10/26 10:34)
日本媒体看好日本队-展望中日之战 (2000/10/26 07:22)
亚洲杯-日本今晚战中国 特鲁西埃战前毒誓惊人 (2000/10/26 06:58)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