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踢球者》:杨晨再建新功 戴伊铸就悲惨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9:55 新浪体育

  日本队看上去正在“无情”的向最高荣誉挺进。在法国人特鲁西埃的带领下,日本队在小组赛中已经展示了超群的实力,而1/4决赛以4:1战胜伊拉克队的比赛中所展现的实力,更让其他队成为了本届亚洲杯冠军的看客。特鲁西埃依旧以他在小组比赛中的最强阵容首发出场迎战伊拉克队。在开始的适应阶段,伊拉克人加西姆在第4分钟攻入一球,而日本人则在中场之前就通过快速有效的短传配合扭转了局势,名波浩在第8和第29分钟独中两员,森岛宽晃则在第11分钟攻入了本场比赛日本的第二粒入球,而第62分钟明神知的进球则彻底的击垮了伊拉克人的斗志,也使东亚队在半决赛中的名额确立了优势。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中国。

  米卢蒂诺维奇的球队相当轻松的以3:1击败了卡塔尔以后也进入了半决赛,进球的队员分别是李明(11分钟),祈宏(38分钟)和法兰克福的杨晨(54分钟),而卡塔尔队的恩纳济在65分钟攻入了于事无补的一粒进球为阿拉伯代表多少挽回了一些颜面。

  在另一场东西亚球队的大决斗之后,伊朗队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了,韩国对伊朗,这真是一场戏剧般的比赛。韩国人曾经一度站在悬崖边上而近乎绝望,他们不太愿意面对强大的伊朗队。汉堡队的马达维及亚拥有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而最终攻破韩国大门的来自是比勒菲尔德的巴盖里,他71分钟时的进球确立了领先优势。比赛的结果在最后的几秒中被韩国队的金相直戏剧性的改变了,伊朗人被拖入了加时赛。造成伊朗队最终失利的是来自柏林赫塔的阿里-戴伊。他先是失去了一次头球破门的机会(卡里米失去了另一次),接着在一次韩国队的角球中没有把球顶出禁区,而导致韩国的李东国攻入致胜的金球。

  韩国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沙特阿拉伯队,他们是在以3:2击败科威特以后进入半决赛的。沙特阿拉伯进入半决赛的功臣是特米亚特,他在加时赛第18分钟的金球使沙特阿拉伯获得了胜利。(王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杨晨和张恩华谈笑风生 国家队轻松备战 (2000/10/25 12:22)
日本媒体称祁宏前插最好 杨晨威胁最大 (2000/10/24 16:56)
漫画-[亚洲杯]杨晨抢射 中国队3-1胜卡塔尔 (2000/10/24 03:10)
法兰克福买进奥运金牌球员 杨晨地位再受威胁 (2000/10/23 23:55)
亚洲杯-中国队上下交口称赞杨晨 (2000/10/23 14:05)
德甲:缺杨晨客场无起色 法兰克福不敌汉堡 (2000/10/22 05:44)
图文-[亚洲杯]中国0-0科威特 杨晨突破对手 (2000/10/20 16:23)
图文-[亚洲杯]中国VS科威特 杨晨被盯得没脾气 (2000/10/20 02:21)
射手的荣誉--《踢球者》短评杨晨征战亚洲杯 (2000/10/19 12:22)
米卢演练怪阵备战中科之战 谢晖与杨晨梦幻组合 (2000/10/19 08:43)
杨晨:白衣梦杀手 见谁灭谁 (2000/10/19 07:03)
力争获得小组第一 杨晨表示战科威特不能保平 (2000/10/18 15:56)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