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卢森博格、贝利、阿维兰热被传唤到巴西国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9:17 羊城晚报

  巴西足球名宿贝利、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和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将被传唤到巴西国会,为后者主持的、旨在揭开巴西足坛黑幕的调查提供证据。此外,罗纳尔多、罗马里奥、“金左脚”卡洛斯等球星和巴西队前主帅扎加洛等人也将受到质询。

  为了恢复巴西足球的形象,巴西参议院和众议院双管齐下,分头派出自己的调查小组,针对巴西球员海外转会中存在的不规则操作、球星偷税漏税等丑闻进行调查。其中主要的几宗“大案”有: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当年转会时是否存在不规则操作,巴西足协与耐克公司签定的4亿美元的赞助合同是否存在“猫腻”。由于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当年转会时贝利和阿维兰热都身在其职(前者时任巴西体育部长,后者任国际足联主席),因此双双难逃其咎。

  而在本月初被解除了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卢森博格则面临着逃税和非法收受转会佣金的指控。

  此外,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也被怀疑有逃税行为,目前巴西联邦警察正在调查两者的银行账户资料。(李剑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卢森博格-虽然下课 亦要捍卫尊严 (2000/10/25 19:50)
巴塞罗那衷情弃帅里皮、卢森博格 (2000/10/8 11:41)
千夫所指战绩奇差 巴西主帅卢森博格正式下课 (2000/10/1 12:43)
巴西:卢森博格命运之谜临近破解 (2000/9/30 13:05)
巴西国奥黯然归国 罗马里奥意外支持卢森博格 (2000/9/27 16:0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