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四处觅新宠 哈坎-苏克意甲路走到尽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9:09 新浪体育

哈坎-苏克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5日消息,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希望换掉队中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的交易再度受挫,土耳其费内巴切队与德甲勒沃库森队均不愿接过这个“烫手山芋”,他们拒绝了国际米兰提出的哈坎-苏克外加一笔现金换走他们队中一名中场球员的要求。

  国际米兰队新任主教练塔尔德利正在调整队中阵容,他迫切需要引入一名新的中场球员,为此塔尔德利看中了勒沃库森队的捷克中场格雷斯科与费内巴切队的拉帕奇。但由于勒沃库森队本赛季德甲开局不利,加上刚刚解雇了主教练道姆,因此不希望放走格雷斯科。而费内巴切队也有自己的算盘,他们希望国际米兰能以尤戈维奇而不是哈坎-苏克来交换本队的中场球员拉帕奇。

  这样哈坎-苏克的未来前途仍旧十分不明朗,这位土耳其前锋最初加入国际米兰时曾雄心勃勃,他当时表示:“不是每个球员都有机会到国际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来踢球,我意识到在这里站稳脚跟将十分困难,但我会为此而奋斗的。”

  就目前的情形来看,哈坎-苏克当时的看法是很正确的,他现在基本沦为了罗比-基恩和雷科巴的替补,而且国际米兰队中还有维耶里和罗纳尔多这样的超级球星,萨拉斯也很可能接着续约,所以哈坎-苏克留在国际米兰的前途十分暗淡,加上他的生活习惯也与其他球员格格不入,每天半夜爬起来做祷告让其他球员很是受不了。

  目前哈坎-苏克唯一的出路就是回到土耳其继续踢球,但他已不能回到原来的加拉塔萨雷队效力了,只有贝斯克塔斯俱乐部答应给他留出位置。(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强逼队中大将“叛逃”国际米兰 (2000/10/26 12:20)
国际米兰-塔尔德利着手改造 四大手笔完成“大换血” (2000/10/25 17:26)
国际米兰买定“中田黄金搭档” 万佩塔初来即被逼走 (2000/10/25 15:53)
国际米兰遭受双重打击 维埃里归期延迟 扎内蒂又添新忧 (2000/10/24 18:54)
国际米兰、拉齐奥盾矛互换 萨拉斯今日将披蓝黑战袍 (2000/10/24 10:3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