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朝鲜密谋世界杯联合组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6:30 新民体育报

  本报黎巴嫩专电 韩国-日本2002年世界杯组织委员会韩国代表团负责人近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证实,韩国方面正在就2002年朝鲜半岛南北双方共同组队参加世界杯比赛以及让北方协办部分场次的比赛问题与朝鲜进行协商。

  这位负责人说,在今年6月举行的朝鲜半岛南北领导人最高级会晤时,韩国总统金大中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就包括这些问题在内的广泛议题交换了意见。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在此后访问北方时,也与有关方面探讨了这些问题。韩国方面的意见是将在韩国举行的32场比赛中的部分场次交给朝鲜协办,同时建议南北双方联合组队参加比赛。目前韩国方面正在等待朝鲜的最后答复。(张哲、王文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韩国队想同日本相会决赛 (2000/10/26 11:56)
亚洲杯-韩国主帅许丁茂今晚祭出欲怪阵欲降沙特 (2000/10/26 10:08)
网站内容出错导致韩国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辞职 (2000/10/25 09:07)
韩国足球的一面旗帜--韩国舆论高度评价李东国 (2000/10/24 22:40)
亚洲杯-韩国起死回生淘汰伊朗 许丁茂自诩奇兵制胜 (2000/10/24 17:07)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