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格兰队帅位悬念多 三大名帅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6:21 体育周报

  霍奇森:背黑锅我来

  现任哥本哈根队主教练的霍奇森正在敦促英足总赶快确定主教练人选,他表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有着伟大的目标,但现在却面临严峻的出线形势,只有尽早确定主教练人选,才会对英格兰队今后的比赛有利。

  这位前布莱克本队教头似乎不介意英格兰队主教练这个颇具争议的职位,相反,在得知自己成为三位热门人选之一后,他说:“我为自己成为候选人之一而深感荣幸。我极其看重这个职位,我也非常尊敬这项工作,但是我不便发表个人声明,因为现在还言之过早。”

  霍奇森告诉记者,英格兰足总目前还没有派人与他接触。这位53岁的教头目前在英国的支持率高达52%,而温格是31%、埃里克松以17%的支持率排在最后一位。

  但是,哥本哈根俱乐部董事霍尔姆斯特伦表示,如果霍奇森要出任英格兰主帅,俱乐部不可能就这样放人。他说:“我们今年6月份刚和霍奇森签了两年合同。他的工作才开始,如果我们放人,会给俱乐部造成麻烦。”霍尔姆斯特伦强调,哥本哈根俱乐部和霍奇森之间的合同并不包括任何在特殊情况下解约的条款。看来,惟一愿意接手英格兰队的教练也不得不面对来自俱乐部的麻烦。

  温格:送死你们去

  在英超摸爬滚打多年的温格十分清楚英格兰主帅这个山芋多么烫手,尽管这个挑战对他而言极具诱惑力,但他还是理智地拒绝了英足总的邀请。

  温格拒绝执教英格兰队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他说:“我的决定可不像英国的天气,说变就变。我知道足总很希望我执教英格兰队,但我无法接受这一邀请。我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02年才到期,除非阿森纳不需要我,否则我不会选择执教英格兰队。”

  温格还说:“坦率地讲,我并没有和足总直接接触,只是和迪恩(足总官员)见过面,但据我了解,迪恩更多的是阿森纳的人。我坚信,不管谁最终接手英格兰队,他都将面临巨大的考验。执教英格兰队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只有亲身经历才有可能真正地体会到这一点。我无法想象如果没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一名教练将如何调教像斯科尔斯和贝克汉姆这样的大牌球员。”

  温格最后还企图把大众的注意力转移到埃里克松身上去,他非常积极地支持埃里克松打破过去的传统,出任英格兰第一位外籍主教练。温格表示:“我认为埃里克松将会与我们有不同的想法,也许他已经感到他在拉齐奥的前途有限,也许他更适应于远离日常锁事的工作,他更适合于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执教,虽然这种工作的周期性很强,时而紧张时而又长时间的放松。换句话说,这就是在英格兰队的工作。”

  埃里克松:这个山芋挺烫手

  英格兰足总执行主席克罗泽尔日前飞赴罗马,就英格兰队帅位一事和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松进行会谈,克罗泽尔此行的目的是劝说这位瑞典教头执掌英格兰队的教鞭,在此期间,克罗泽尔还将和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会晤,后者即将结束在巴西的商业之行回国。

  埃里克松目前的立场很坚定,“我与拉齐奥的合同到2001年6月才到期,在此之前,我不会考虑到其他地方执教。”瑞典人说。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埃里克松本赛季的目标是打好意甲和冠军联赛,拉齐奥队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排名第二,位列阿森纳队之后,令埃里克松很不好交待。埃里克松说:“此刻我最关心的是全力以赴登上今年欧洲冠军联赛的最高领奖台。对于炙手可热的英格兰主教练的职位,目前我不想发表任何评论。”

  但意大利舆论同时认为,埃里克松仍有可能执掌英格兰队的教鞭,假如拉齐奥今年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不能小组出线,雄心勃勃的埃里克松就会考虑到英格兰实现更大的抱负。这使英足总聘请埃里克松执教的希望暂时得以延续下去。大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勒出任英格兰代理教练 前门将希尔顿大加抨击 (2000/10/25 17:34)
不考虑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 温格站稳立场 (2000/10/25 16:51)
霍奇森有意出任英格兰队主帅 哥本哈根俱乐部无情 (2000/10/25 16:13)
英格兰-新帅泰勒面对英意大战 天才少年有望首次亮相 (2000/10/24 11:31)
英格兰新任临时主帅泰勒是何方神圣?(附图) (2000/10/23 15:07)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