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戈终于打破沉默 愤怒还击巴塞罗那(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5:07 新浪体育

菲戈被巴塞罗那球迷激怒

  上周末重返诺坎普体育场经受“生死考验”的葡萄牙球星菲戈,终于打破沉默对憎恨他的巴塞罗那球迷予以反击:“从诺坎普体育场走出来后我更加坚强,现在我比任何时候都想在皇家马德里获得成功。”

  上周六晚,菲戈转会后回到巴塞罗那的第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以0-2告负,他不想对这场失利做任何评论。但周二,他被媒体想听到他对巴塞罗那主场其中一条标语做何反想激怒了,这条标语写道:“菲戈,如果你知道你母亲是谁你会卖了她。”他离开皇马训练场时对记者吼道:“让我一个人待会儿,我对所有这些厌烦透了。”

  周三,菲戈平静下来后,要在皇马获得成功的愿望变得更加强烈。“这样的经历让我深思,现在我所有的愿望就是为我的新球队赢得冠军,”他说,“如果我害怕我就待在家里,真正让我担心的是过去两个月来我一直处于聚光灯下。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不想任何人对我感到抱歉。”(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皇马4-0完胜里斯本竞技 菲戈神勇依旧 (2000/10/26 06:44)
日本新星西泽明训踏上西甲路 首战就将遭遇菲戈 (2000/10/25 10:43)
菲戈-“最长的一日”是如此度过的(附图) (2000/10/23 15:26)
西甲-聚焦巴萨VS皇马之战中的路易斯-菲戈(附图) (2000/10/23 10:42)
图文-巴萨击退皇马 里瓦尔多、菲戈同室操戈 (2000/10/22 07: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