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葡萄牙主帅科埃略接掌摩洛哥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4:59 新浪体育

  葡萄牙队在2000年欧锦赛半决赛负于法国队后,科埃略辞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职务。本周三,摩洛哥足协任命他为摩洛哥国家队主教练,取代了因一系列糟糕战绩而于9月20日被解雇的法籍波兰人卡斯佩泽克。

  摩洛哥是一个为足球疯狂的国家,但卡斯佩泽克去年二月份顶替法国人亨利.米切尔上任后,非但没有带来胜利,摩洛哥反于9月2日0-2败给非洲小国加蓬。摩洛哥足协周三发表的声明中说,足协经过六小时的讨论后一致通过任命科埃略为国家队新统帅。几天之内,科埃略即将到摩洛哥签约。(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荷葡大战:橙色大军不设防 葡萄牙队两球胜出 (2000/10/12 04:40)
图文:葡萄牙客场掀翻荷兰 保莱塔庆祝进球 (2000/10/12 04:32)
图文:[预选赛]葡萄牙力克荷兰 大将菲戈以一当二 (2000/10/12 04:23)
AC米兰:诺沃特尼迟迟未到 葡萄牙钢盾却将加盟(附图) (2000/10/11 18:00)
荷兰、葡萄牙明晚决战 经典对攻战即将上演 (2000/10/9 16:12)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