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尤文图斯走上危崖 意媒体怒斥齐达内、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4:57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5日报道,周三,几乎意大利的所有体育报刊都在显著位置报道了尤文图斯队昨晚在冠军杯中以1:3败给汉堡队的比赛,其中《米兰体育报》毫不客气的指出,齐达内与戴维斯过于冲动在4分钟内相继领到红牌是尤文图斯队折戟沉沙的主要原因。而几乎所有的意大利体育报刊都认为,尤文图斯队只有下场在雅典战胜希腊帕纳辛纳克斯队才可以确保进入冠军杯的复赛。

  齐达内在与汉堡队的比赛中最为引人注目,他不冷静的举动最终导致被裁判红牌罚下,这已是这位世界级球星在冠军杯中连续领到的第二张红牌。如果说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对他的冲动感到困惑不解的话,那么俱乐部老板莫吉恐怕就显得更为严厉,他已警告说这事不算完,有关的肇事球员将不会逃脱惩罚。而《罗马体育报》则报道称,尤文图斯俱乐部老板莫吉已经指责齐达内与戴维斯“破坏了周二晚间的比赛”,安切洛蒂则指出,谁知道当时两人的脑袋里想着什么,他们破坏了所有的安排,目前我们的处境十分艰难,必须要在客场战胜希腊帕纳辛纳克斯队才能确保出线。

  只有当地的《都灵体育报》对齐达内与戴维斯还算仁慈,他们引用了尤文图斯队队长孔蒂的话,“汉堡队队员激怒了我们”,孔蒂认为现在队中的每个人都试图使齐达内和戴维斯振作起来,他表示:“我们必须下场取胜才能抹掉与汉堡队比赛失利的阴影。”(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复仇心即是“额外的武器” (2000/10/25 20:00)
冠军杯-两张红牌起争议 尤文图斯主帅、队长看法迥异 (2000/10/25 14:23)
冠军杯-4分钟连遭两张红牌 尤文图斯怒斥汉堡 (2000/10/25 11:22)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落败 汉堡队员冲顶破门一瞬 (2000/10/25 09:43)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败北 齐达内红牌罚下 (2000/10/25 07: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