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走向复兴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1:42 球报

  上赛季为保组而苦苦拼争的纽卡斯尔联队如今已一扫颓势,在英超前10轮比赛中,该队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暂排积分榜的第四位,而且以他们目前的状态,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前进,甚至杀入下赛季冠军杯比赛也不无可能。

  作为一支拥有近120年历史的老队,被称作“喜鹊”的纽卡斯尔联队也曾经有过中兴的时期,他们曾四夺国内联赛冠军,而且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也七次捧得桂冠。但在上个赛季,纽卡斯尔联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荷兰主帅古利特并没有为球队带来全新的攻势足球,球队的战绩也一落千丈,若不是老帅罗布森的及时归来,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很可能将在甲级联赛中力争上游。

  但在本赛季,情况则完全不同,从他们在前不久公布的财务状况来看,球队的经营情况已经呈现良好的趋势,资产总额比去年增加了近50万英镑,而且圣詹姆斯公园体育场的改建工程也获得了很大成效,同BTL等媒体也签订了许多巨额合同,而且别忘了这些还是在球队状态不佳时取得的成果。球队老板舍佛德说:“我们现在呈现一个良好的势头,惟一的需要就是球队的上佳表现。”

  纽卡斯尔联队在前几轮表现也没有辜负老板的厚望。纽卡斯尔联队上赛季的后防存在很大的问题,锋线虽然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屡破对手大门,但后院失火却是球队成绩一落千丈的主要原因。在罗布森的执教下,球队在本赛季表现出了焕然一新的状态,小将戴尔曾说:“我们的后防表现得好极了,现在所有球员都有信心取得好成绩。”罗布森在纽卡斯尔联队取得的成绩也引起了英足总的注意,在基冈辞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职务后,罗布森也曾成为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但俱乐部管理层则明确表示,宁可得罪整个英国,也绝不放走罗布森。刚刚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前锋希勒也赞成俱乐部的做法,他说:“带点自私的观点,我们谁都不希望鲍比离开,因为只有他才可以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现在的纽卡斯尔联队已经全面走出上赛季的阴影,而球队内部的稳定更是他们有出色发挥的基础,因此所有人都可以预见纽卡斯尔联队将度过一个美好的赛季。秦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代尔表现上佳 纽卡斯尔跻身三甲 (2000/10/17 07:51)
水晶宫拒不放人 纽卡斯尔500万英镑换不来范志毅 (2000/10/13 11: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