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恩:拜仁已经爬出了沼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8:08 体育参考

  本报讯 现效力于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的守门员卡恩日前表示,球队在上周三欧洲冠军联赛上2比0战胜法国圣日耳曼队意味着球队已经安然度过了危险期。

  卡恩认为笼罩在球队上空的阴云正逐渐褪去,拜仁队正在通向新的辉煌的大道上快步迈进。拜仁队在近来的比赛中困难重重,受到球员受伤、俱乐部经理官司缠身等诸多问题的困扰,而且遭受了三连败的战绩。如果不是全队齐心协力,想必也不会这么快走出困境。卡恩也为球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正是他在比赛中的精彩扑救一次次化险为夷,缓解了全队上下的压力。

  “一旦受伤的球员从病痛的困扰中恢复过来,我们球队就会变得像以前一样强大。拜仁又将成为令每一个对手都望而生畏的劲旅。比赛的失利使我们处于危险的境地,但毕竟我们挺了过来。”卡恩说道。拜仁在近23年的球队历史中从未有过连输3场比赛的记录。上周三的胜利也使球队终结了正式比赛290分钟无进球的尴尬局面。

  取胜圣日耳曼使拜仁在冠军联赛中积9分暂列F组的头名。这样的成绩使主帅谢斯菲尔德大为宽心,只要他们在本周二主场取胜来犯的瑞典球队赫尔辛堡,就能确保在冠军联赛中跻身第二阶段比赛。德甲联赛同样也是重头戏,谢斯菲尔德表示只有在两线不断取得胜利才能对各方面有所交待,而他对球队前景的忧虑也将会有所减轻。

  上一轮德甲联赛中拜仁队0比1不敌升班弱旅科特布斯,这也使他们从联赛头名的位置跌至第三。此轮他们在队中主力、中场大将埃芬博格、后卫托马斯.林克和利扎拉祖缺阵的情况下迎战同城对手慕尼黑1860,结果他们以3比1取胜。这下全队上下真正算是松了口气。另外队中核心耶里梅斯和锋线尖刀埃尔伯也是伤痛初愈,现在正处于状态的恢复阶段。

  埃尔伯表示如果球队想避免陷入尴尬的境地就必须在进攻上多下文章,球队的进攻应该更富有攻击性。他说:“本赛季我们本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我们在后面的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我们在同科特布斯对阵时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业余,看起来就像是在进行一场友谊赛,看不到丝毫联赛中真刀真枪拼杀的样子。”“我们应该富有冒险精神,如果在比赛中想万无一失那就意味着最终不能取得胜利。”

  上赛季拜仁队两度负于慕尼黑1860。无论是从过去还是现在的角度讲,全队上下都明白此战不成功则成仁,只有取胜这一条华山小道可走。也只有取胜才可能真正缓解球队面临的危机。卡恩也表示:“我们必须战胜他们。我们将靠进球一血前耻。我们将会在本赛季第一次碰撞中抢得先机。”而3比1的结果终让拜仁慕尼黑放下心中大石,看来他们真的是迎来了新的曙光。(艾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拜仁老将施特伦茨面临解雇命运 (2000/10/25 17:55)
图文-[冠军杯]拜仁战平赫尔辛堡 埃尔博回天无力 (2000/10/25 07:02)
图文-埃尔博梅开二度 拜仁慕尼黑3-1胜慕尼黑1860 (2000/10/22 03:47)
卡恩:拜仁已经找回胜利的感觉 (2000/10/20 14:14)
图文-[冠军杯]拜仁2-0圣日尔曼 芬克力压阿内尔卡 (2000/10/19 13: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