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塔尔德利着手改造 四大手笔完成“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7:26 新浪体育

  在客场意外的惨败在乌迪内斯脚下后国际米兰队主教练塔尔德利非常生气,在回到球队的基地后塔尔德利重新审视了一下球队,决定给国际米兰动一番大手术,以给这个暮气沉沉的巨人一个新的开始。

  在输给乌迪内斯队后,塔尔德利在电视上讲到:“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我看了丢球的录象,我对球队这样的表现感到非常生气,这样的失球真让人哭笑不得。我们要在场上打的更加积极一些,线路再清晰一些,我认为,国际米兰现在不应该打三后卫,不过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因此失去信心。我们队员的水平不是问题,而关键在于球员的精神意志太薄弱了。我们即将在联盟杯面对荷兰维特斯队,在今年荷兰甲级开始阶段他们打的很不错,也有很多的好球员,与他们交手不会很轻松。”

  据意大利《体育邮报》报道,塔尔德利第一个想赶走的就是今年夏天刚刚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加盟的中锋哈坎-苏库,土耳其人在加盟国际米兰队后发现自己来到意甲就象一个恶梦,有自己上场的比赛国际米兰几乎就没赢过,本来里皮一直想把萨莫拉诺赶走,但现在智利人的表现总比土耳其人好很多,至少他还能偶尔补射得分。塔尔德利看中了德国勒沃库森队的格雷斯科,格雷斯科是能够打左前卫或者左后卫的多面手,国际米兰已经和勒沃库森基本达成一致,用哈坎-苏库来交换格雷斯科,只要苏库在协议上签字,转会就可以敲定。

  不过,苏库已经正式拒绝了勒沃库森的邀请,“我不想去德国,更不愿返回土耳其,我还是要留在国际米兰,继续为他效力。”他的态度令国际米兰十分失望,其实从萨拉斯留在拉齐奥的结果来看,去一个新的环境也许能带来新的转机。萨莫拉诺和罗比-基恩现在是主力,而维埃里将在11月9日重新回到球队,土耳其人有可能把板凳坐穿。

  碰巧的是,国际米兰又开始和拉齐奥来谈论有关萨拉斯的交易,上次萨拉斯转会最后功败垂成,原因就是双方在金额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这次的焦点问题还是里拉的多少。拉齐奥的态度很明显,现在萨拉斯我不着急出手,想要萨拉斯就钱拿来,西米奇我也要。莫拉蒂反复讨价还价,萨拉斯不应该值这么多钱,拉齐奥马上回答,那么你们可以用西多夫来交换。莫拉蒂很犹豫,荷兰人现在是主力中场,放他走等于自杀。

  与拉齐奥队交易暂时难以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国际米兰又开始和罗马队谈判。卡佩罗急需能够在边路活动的人员,除了收购博洛尼亚队的巴西人利马以外,他们相中了国际米兰的西班牙人法里诺斯。此外一个大的举动就是用中田英寿和万佩塔交换,但由于中田的合同有一些特殊条款,中田与万佩塔的交换可能要到明年1月,而佛罗伦萨也看中了万佩塔,不过国际米兰告诉切奇.高里,尤戈维奇和科埃随便挑,至于万佩塔,你们就得多破点财了。

  在锋线上除了萨拉斯外,塔尔德利看中了乌迪内斯队的罗伯托-穆奇。穆奇本赛季表现抢眼,尤其是上轮穆奇让国际米兰吃尽了苦头,国际米兰希望化敌为友,穆奇本人也向往米兰,目前唯一的障碍就是乌迪内斯队开出的400亿里拉的转会费了。(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买定“中田黄金搭档” 万佩塔初来即被逼走 (2000/10/25 15:53)
国际米兰遭受双重打击 维埃里归期延迟 扎内蒂又添新忧 (2000/10/24 18:54)
国际米兰、拉齐奥盾矛互换 萨拉斯今日将披蓝黑战袍 (2000/10/24 10:32)
国际米兰再遭“滑铁卢” 巨头莫拉蒂面对惨败如是说 (2000/10/23 11:10)
意甲-尤文图斯力平AC米兰 国际米兰再次受辱 (2000/10/22 08:5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