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考虑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 温格站稳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51 羊城晚报

  阿森纳队教头温格昨天重申,不会考虑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

  据英国《旗帜晚报》报道,温格明确表示:“我不会放弃自己现在的职位。”他是指自己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协议还有两年才能到期,上周温格曾声称,如果没有合同在身,“也许情况会不一样,但现在并非如此”。

  法国人温格被英格兰赌徒和媒体视为接替基冈的热门人选。有报道说,在英足总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三人候选名单上,温格榜上有名。

  阿森纳俱乐部表示,不反对英足总和温格进行接触,因为他们坚信温格不会为之所动。上周英足总秘书长亚当.克罗泽称有三位候选人已经正式上榜,其中不排除有外国人,但是足总还没有和他们接触。克罗泽没有给出具体名单,但有报道称拉齐奥队的瑞典籍教练埃里克松是排在第一的正式人选。三位候选人中的另一名据说是现任丹麦哥本哈根俱乐部队教练的霍奇森。(李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温格支持埃里克森接任英格兰主教练 (2000/10/21 13:17)
温格主动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帅位“竞选” (2000/10/16 14:29)
阿森纳:“牺牲品”温格热度再升温 (2000/10/12 15:56)
英超:“枪帅”温格惨遭封杀 阿森纳誓将官司进行到底 (2000/10/11 12:55)
阿森纳:“枪帅”温格一厢情愿 “射门机器”收购流产 (2000/10/10 21: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