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花絮-许丁茂早作准备 西亚老记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28 北京晚报

  韩国队前天以金球击败了夺标热门伊朗队,这一胜利又令许丁茂看到了希望。昨天,韩国队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在第二场进行对抗,但韩国队主帅许丁茂与韩国队调研人员第一场就来观看日本队伊拉克队的比赛,而且其专注程度绝不亚于“当事人”,记录了场上的所有变化。看来,许丁茂不仅想着吃掉下一个对手,还在为进入决赛提早做个准备。

  日本队战胜了伊拉克队,在半决赛中就只剩下一支西亚球队了,所以日、伊对抗吸引了许多西亚的记者前来,希望伊拉克队能战胜日本队,以求达到一种势力上的均衡。开场不久伊拉克队先下一城,令这些记者们兴高采烈,但最后比赛以日本队获胜告终,西亚老记们失望地大摇其头。时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花絮-黎巴嫩电信是老虎 (2000/10/17 04:12)
亚洲杯花絮-烟火齐放疑炸弹 (2000/10/14 09:47)
亚洲杯花絮:大队人马往西城--贝鲁特散记之一 (2000/10/12 16:54)
亚洲杯花絮:场地未建好 证件未办好 (2000/10/11 17:52)
亚洲杯花絮:我们的新家啥都有 (2000/10/11 17:41)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