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皇马今夜迎来“无忧劫” “镇山三宝”将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5:16 新浪体育

  皇家马德里队主帅博斯克宣称,在今晚冠军杯葡萄牙里斯本体育队的比赛当中,将雪藏数名主力队员,其中包括队中的“镇山之宝”劳尔-冈萨雷斯。

  由于皇马在该小组中已经提前出线,因此,博斯克称,他将派上更多的年轻队员,让他们体验大赛的气氛,以加快他们的成长。除了劳尔之外,伤愈复出之后一直表现不错的希耶罗也将坐在替补席上,而巴西防守型中场康西卡奥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萨尔加多则是因为受伤,肯定无缘今晚的比赛。

  此外,门将伊尔格纳和后防老将桑切斯等替补老将也不在阵容当中,而伤愈的锋线得分手莫伦特斯虽然理论上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中亮相,但据博斯克的意见,既然球队在冠军杯小组赛已经出线了,就要把“火力”保留到本周末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一起使用,所以,莫伦特斯让将在替补席上熬一场。(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皇马4-0里斯本 平托飞铲塞拉德斯 (2000/10/26 11:04)
图文-[冠军杯]皇马4-0完胜里斯本竞技 菲戈神勇依旧 (2000/10/26 06:44)
冠军杯-皇马、阿森纳势不可当 瓦伦西亚首遭败绩 (2000/10/26 04:52)
西甲:皇马巴萨又添新恨 球迷争端导致人员死亡 (2000/10/25 21:27)
冠军杯-利兹联欲破旧体系 巴塞罗那重言破皇马精神 (2000/10/24 10: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