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两张红牌起争议 尤文图斯主帅、队长看法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4:23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杯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五轮角逐中,E组的尤文图斯队在上半时的4分钟内接连被罚下两员中场大将,主场1比3不敌汉堡队。赛后,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对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被罚下的齐达内和戴维斯的行为表示很不理解。他说,这两人被罚下后,这场比赛的结果事实上也就定下来了。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法国中场齐达内和汉堡队后卫基恩茨拼抢倒地后用头顶撞对方,结果被苏格兰裁判斯图亚特罚出场外。齐达内被罚下后4分钟,尤文图斯队的另一位中场核心,荷兰人戴维斯侵犯丹麦中场托夫丁,累计2张黄牌被逐出场外。安切洛蒂说:“我的队员们必须要理解足球比赛是11人进行的集体项目,当戴维斯也被罚下时,我们在场上就剩下9个人,那时比赛的大局已定。”安切洛蒂不满地说:“这样我们怎么能赢?我没有问他们这样做的原因,他们也没有来告诉我,我们命该输掉这场比赛。”

  但是尤文图斯队队长孔蒂却站出来为自己的两位老兄说话,他认为是对方球员故意使坏:“我们的对手总是企图激怒齐达内和戴维斯,或许他们知道齐达内和戴维斯会对他们的挑衅采取反击的。”但是作为一队之长的孔蒂也显示出他在不断地走向成熟,他说:“我们必须反省自己,检讨我们的许多错误。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就像真正的男子汉一样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获胜的汉堡队则是喜出望外,他们对于自己能战胜尤文图斯这一意甲巨人感到十分高兴。在上一轮比赛中,汉堡队就已4比4逼平了尤文图斯,但是这场比赛显然更让他们兴奋不已。

  汉堡队的主教练弗兰克-帕格尔斯多夫强调这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因为汉堡队此役必须取胜才能获得在小组中的有利地位,但是在第12分钟该队的中场球员科瓦奇就受伤下场了,帕格尔斯多夫不得不将替补基恩茨换上。但基恩茨后来也被齐达内的“铁头功”撞伤而下场。由于场上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帕格尔斯多夫说他对战术进行了调整。

  但是面对9人应战的尤文图斯队,汉堡队错过了将比分进一步扩大的机会。对此,帕格斯多夫说汉堡队在欧洲赛场上还是个新手,而且“我们有点太天真了,我们应该进更我的球。”

  为汉堡队打入首粒进球的普拉格对齐达内和戴维斯的行为感到十分震惊,他说:“我不知道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说句实话,我并不关心。是尤文图斯队自己打败了自己,我们在开始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最后,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帕格斯多夫强调说汉堡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十分重要的,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已小组出线的西甲新科状元拉科鲁尼亚队。帕格斯多夫说:“我们将与他们进行一场真正的决战,这是我们所盼望的。”而普拉格则补充说:“我们将拥有主场之利,我们将战斗到底。”汉堡队现在仍以5分的积分在该小组中垫底,但是尚存一线希望。这就是尤文图斯队必须在11月8日的客场比赛中战胜帕纳辛奈科斯队,才能确保打进第二阶段。如果尤文图斯队被逼平,而汉堡队在主场战胜拉科鲁尼亚队,那么尤文图斯队将被淘汰。(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4分钟连遭两张红牌 尤文图斯怒斥汉堡 (2000/10/25 11:22)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落败 汉堡队员冲顶破门一瞬 (2000/10/25 09:43)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败北 齐达内红牌罚下 (2000/10/25 07:27)
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遭涂炭 曼联跌至小组第三 (2000/10/25 04:41)
冠军杯-尤文图斯今晚战汉堡 安切洛蒂火线望双星 (2000/10/24 15: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