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4分钟连遭两张红牌 尤文图斯怒斥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1:22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总经理鲁西亚诺愤怒地谴责汉堡队员有意激怒齐达内和戴维斯,使两人先后被罚出场,结果场上只剩9人的尤文图斯以3比1主场落败。

  他愤怒地说:“德国队员击打了我们的球员。每次齐达内得球时他们就对他犯规。主裁判上半场没有向汉堡队员出示一张黄牌,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齐达内和戴维斯相继被罚下场的间隔时间只有4分钟,当时尤文图斯已经落后一球了。

  谴责汉堡队野蛮战术的同时,莫吉也决不宽恕齐达内用头撞击对手和戴维斯的报复,他表示要对他们两个进行纪律处罚。

  “我认为这两名球中要受到处罚,他们应该受处分。我不能说他们的做法是正当的。象齐达内这样的冠军球员必须能够接受对手对待他们的这种方式,一定不能有过激反应。但是汉堡队的做法确实不恰当。”

  莫吉接着说:“我必须向上半场33分钟后在场上比赛的9名球员表示祝贺。他们攻入一球,还有一球击中门柱,但不幸的是后防线上还有失误,否则我们可能会创造奇迹的。”(火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落败 汉堡队员冲顶破门一瞬 (2000/10/25 09:43)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败北 齐达内红牌罚下 (2000/10/25 07:27)
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遭涂炭 曼联跌至小组第三 (2000/10/25 04:41)
冠军杯-尤文图斯今晚战汉堡 安切洛蒂火线望双星 (2000/10/24 15:08)
“双龙会”平局收场 AC米兰、尤文图斯各存疑问 (2000/10/23 11:0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