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新星西泽明训踏上西甲路 首战就将遭遇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43 新浪体育

  本届日本队的表现风靡一时,在亚洲杯赛场上留下许多令人叹赏的亮点,而优秀前锋西泽明训的出色表演成为日本队中众多亮点之一:在对乌兹别克的比赛中他大玩帽子戏法,至今在本届亚洲杯的入球数已经高踞第二。借助自己不俗的发挥,西泽明训已经征服了西甲百年老队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芳心,在23日由其转会代表人--大阪C的副社长大西忠生出面,与西班牙人俱乐部草签一份“意向书”,承诺了这桩超过4亿比塞塔的交易!

  从10月18日起,大西福社长已经飞抵巴塞罗纳,开始和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负责人详细地研讨转会细节。这次关于西泽契约的讨论非常仔细,最终双方都觉得满意。西泽将以租借的形式从12月份开始效力西班牙人俱乐部,明年6月份后将正式转会,而年薪初定为3500万比塞塔(约1960万日元),另外转会费为4亿比塞塔(约2亿2400万日元)。据说这次在配备翻译、食宿训练环境等方面的条件都不错,连目前所剩的最好的球衣号码--18号,都可以随时分配给西泽!

  另外,西班牙人队根据12月比赛日程表,初定西泽出赛第一场将参加该月17日和皇家马德里队的角逐。皇马现在西甲排第四,拥有菲戈等超级巨星。能和世界最高水平的球星同场竞技,是西泽的梦想。现时为止,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上很不景气,仅排19位,正是用人之际,对于在J联赛中以百步穿杨的射术出名的西泽明训来说,大有用武之地。

  正式的契约,将在11月上旬签署。(宇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日本3-1领先伊拉克 西泽明训争顶头球 (2000/10/24 22:31)
图文-[亚洲杯]卡塔尔1-1平日本 西泽明训进球瞬间 (2000/10/21 03:33)
图文:日本队3-1战胜阿联酋 西泽明训全力拼抢 (2000/08/16 23:07)
西泽明训凭实力发言 国奥队大门为其趟开 (2000/06/07 21:15)
日本国脚西泽明训不日将赴西甲踢球 (2000/05/29 16:25)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