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拉多纳挥舞教鞭重返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01 新浪体育

  古巴哈瓦那时间10月24日消息,阿根廷足坛传奇人物马拉多纳本周二表示,他将以执教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小球队的身份重返专业足球赛场,该球队就是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特勒蒂科-阿尔马罗队。今年39岁的马拉多纳表示,阿尔马罗队本赛季刚刚升入阿根廷甲级联赛,而且在50多年的时间里这还是该队首次晋升甲级联赛,因此俱乐部希望马拉多纳能够执掌教鞭,使这支升班马球队更上一层楼。

  马拉多纳表示:“我对于接受这一职务感到高兴,作为一名球员,我认为自己已获得了应有的荣誉,现在我将尽全力训练出更多的年轻球员,让自己的教练生涯也同样辉煌。”目前,马拉多纳与他的经纪人正在就他出任阿尔马罗队主教练一职的有关合同条款进行最后的商榷,此前马拉多纳已与阿尔马罗俱乐部主席达多-德-马奇进行了会晤。

  事实上,马拉多纳本人曾多次表示自己希望执教一支一流的足球俱乐部,其中包括英超曼联队、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意甲尤文图斯队以及西甲的皇家马德里队,但他对于这次成为阿尔马罗队的主教练并不感到“有失体面”,尽管这支球队此前一直默默无闻,而且本赛季开赛以来已连输了几场比赛。马拉多纳说:“现在有球队向我发生了执教邀请,这已经很令我开心了。”

  另一方面,阿尔马罗俱乐部主席德-马奇对于有幸邀请到马拉多纳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能够请到马拉多纳是我们的荣幸。”德-马奇同时表示,阿尔马罗球队主教练一职对于马拉多纳而言非常合适,他说:“这是马拉多纳向世人展示他执教能力的一次好机会,如果他能够将球队调教得很好,也许对他本人也是一个不错的转机,人们会说,看,马拉多纳重新焕发出了生机。”

  马拉多纳透露,由于他与古巴总统卡斯特罗之间的私人关系非常密切,他准备率领阿尔马罗队前往古巴进行新赛季的赛前集训,也趁机向古巴人民表达感谢,因为他在古巴接受戒毒治疗期间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据称,马拉多纳目前的戒毒治疗进展顺利,他在治疗期间曾多次表示希望重返足球赛场,即使无法再出场比赛也要以教练的身份露面,但令他失望的是,他所心宜的那些大牌球队无一向他发生邀请,这些球队都担心马拉多纳的健康情况、火爆的脾气以及曾经吸毒的历史使他不适合担任主教练一职。不过,还好最终阿尔马罗队帮马拉多纳实现他的愿望,人们期待着这位足坛巨人的真正回归。(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拉多纳有望执教一阿根廷甲级弱旅 (2000/10/18 15:40)
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虚位以待 马拉多纳随时加盟 (2000/10/17 00:47)
阿根廷主帅贝尔萨举措惊人 可能重召马拉多纳入国家队 (2000/10/15 01:47)
马拉多纳:一语道出惊天丑闻 (2000/10/10 19:59)
阿根廷前足球明星马拉多纳自传销售创纪录 (2000/10/04 14:51)
马拉多纳昨日正式出版自传《我是迭戈》 (2000/09/29 08:55)
戒毒期间也能赚钱 球王马拉多纳完成自传 (2000/09/26 14:24)
马拉多纳遭遇车祸 目前已被送入医院(附图) (2000/09/15 08:01)
图文:马拉多纳遭遇严重车祸 目前已被送入医院 (2000/09/14 18:29)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