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亚洲杯日本队4-1伊拉克 中村俊辅当仁不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亚洲杯1/4决赛进行了日本队伊拉克队的比赛。结果日本队以4-1大比分战胜了伊拉克队。这样中国队将在10月27日凌晨的半决赛中同日本争夺决赛权。图为在日伊比赛中日本队队员中村俊辅(右)在同对手拼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队展示可怕的攻击力--外电评日本狂扫伊拉克 (2000/10/25 13:57)
特鲁西埃:中国、日本机会各半 日本水平提高有秘方 (2000/10/25 13:52)
亚洲杯-日本队明日战中国 中场大将临战意外退出 (2000/10/25 11:31)
亚洲杯-日本队虽露冠军相 特鲁西埃尚存诸多不满 (2000/10/25 11:08)
日本新星西泽明训踏上西甲路 首战就将遭遇菲戈 (2000/10/25 10:43)
亚洲杯专题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