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今晚背水战利兹 费雷尔微调“无敌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1:01 新浪体育

  今晚,刚刚在联赛中战胜宿敌皇家马德里队的西甲巨人巴塞罗那队,将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客场挑战英超的利兹联队,此前,巴塞罗那队在冠军杯小组赛中,四战一胜一平两负,仅积4分列第三位。可以说,目前的处境极为凶险。今晚此战必须获胜,否则,该小组仅有的两个出线名额将很有可能被积分排在前面的AC米兰和利兹联队所占据。

  对此,巴塞罗那的主教练费雷尔表示,巴塞罗那一定要拿下小组赛中剩下的两个对手--利兹联队和贝斯科塔斯队,费雷尔称,上周战胜皇马,将是巴塞罗那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本场比赛中,荷兰球星奥维马斯、岑登、克鲁伊维特仍然有伤不能上场,而中场核心瓜迪奥拉、和法国中场大将佩蒂特也将因伤坐壁上观。不过,在此次的阵容中仍将有两个变化。

  一是在后防线上,上一场比赛中抱怨自己没能获得首发位置的弗兰克-德波尔将取代近况不佳的另一位荷兰国脚雷茨格,出现在后卫线上,和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成功冻结菲戈的后防新秀普约尔共同组成中路防守体系。在锋线上,“快马”阿方索将有望取代在对皇马的比赛中碌碌无为的达尼-加西亚,出现在锋线上,和里瓦尔多一起攻城拔寨,在客场对付同样想要取胜的利兹联队,他的速度将会发挥作用。(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利兹联欲破旧体系 巴塞罗那重言破皇马精神 (2000/10/24 10:44)
巴塞罗那-主场球迷行为过激 俱乐部将遭惩罚(附图) (2000/10/23 21:24)
皇马-巴塞罗那欺人太甚 马德里响起“复仇宣言” (2000/10/23 11:19)
西甲-聚焦巴萨VS皇马之战中的路易斯-菲戈(附图) (2000/10/23 10:42)
图文-巴萨击退皇马 里瓦尔多、菲戈同室操戈 (2000/10/22 07: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