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拉齐奥盾矛互换 萨拉斯今日将披蓝黑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0:32 新浪体育

  经过各方长达数月的努力,意甲拉齐奥俱乐部的著名射手马赛洛-萨拉斯的去向终于有了一点儿眉目,国际米兰已经正式要求将这位智利球星召入帐下,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萨拉斯很可能于本周二出现在国际米兰的队伍中。为了得到萨拉斯,国际米兰真可说得上是用心良苦,而且不计代价。俱乐部方面除了满口答应萨拉斯要求的每年两百万英镑的净收入外,还答应了拉齐奥俱乐部的要求,将后卫达里奥-西米奇以一千五百万英镑的价格转让给了拉齐奥。很明显,国际米兰俱乐部希望萨拉斯这把锋利的尖刀能够让本队疲弱的前锋线有所改观。

  自今年夏天拉齐奥同意把萨拉斯出售给帕尔玛俱乐部之后,萨拉斯在俱乐部中的地位就一直摇摆不定,虽然转会帕尔玛一事因为一些个人条件无法满足而告吹,但他本人似乎再也没有兴趣继续留在拉齐奥俱乐部了。由于拉齐奥的前锋线实力过于强大,克雷斯波、英扎吉、洛佩兹和萨拉斯只能竞争上岗,为了在几位大牌球星中取得平衡,主教练埃里克森不得不让萨拉斯与英扎吉搭档,出战冠军联赛,而让重金购入的克雷斯波与洛佩兹搭档出战意甲联赛,这显然限制了萨拉斯的发挥空间,无奈之下,萨拉斯只能另谋高就了。

  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的这场球员转会交易中,最大的赢家还是萨拉斯本人,在以后的五家里,他每年至少有两百万英镑的纯收入,这实在是个颇为让人心动的数字。不过,萨拉斯在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日子相信也不会好过到哪里去,因为该俱乐部已经网罗了维埃里、哈坎-苏克、罗比-基恩、雷科巴、萨莫拉诺等大牌球星,要想争得一席之地,谈何容易,更不要说还有一位超级球星罗纳尔多也在虎视耽耽地准备重出江湖呢!(雨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危机乍现 三大核心人物掉入“陷阱” (2000/10/23 17:41)
罗马检察院起诉贝隆 拉齐奥头面人物受审判 (2000/10/23 15:54)
穆图-击碎拉齐奥的罗马尼亚“玫瑰王子” (2000/10/23 15:50)
国际米兰再遭“滑铁卢” 巨头莫拉蒂面对惨败如是说 (2000/10/23 11:10)
图文-意甲拉齐奥翻船 米哈伊诺维奇“不堪一击” (2000/10/23 07:3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