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多特蒙德-“少帅”萨默尔“挥泪斩马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9:42 体育参考

  德甲球队多特蒙德队主帅萨默尔,日前解雇了队中的俄罗斯中场瓦拉德米尔。瓦氏之所以受到这样的处理与他平时不遵守队内纪律、经常开小差不无关系。

  萨默尔一向以作风硬朗、治军严格著称。他上任后即着手改变前任莱特克的治军方针。萨默尔强调纪律性,他正努力在球队中重建德国球队所特有的坚韧不拔、刚毅果敢的比赛作风。

  俱乐部官员佐克对此大加赞赏。他表示:“球队失去的正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也正是我们请萨默尔的原因。他上任后无疑能给球队带来新气象,而瓦拉德米尔的所作所为却在球队里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再需要他的原因。这些年轻人应该与俱乐部、与球队同呼吸共命运。他们必须认识到没有球队他们什么也不是。不管在哪一支球队,他们都应该兢兢业业。”佐克还补充道:“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杀一儆百。像瓦尔德米尔这样散漫的球员,多特蒙特不会给他任何机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多特蒙德主场小胜 萨默尔如释重负 (2000/10/14 07:46)
图文-[德甲]多特蒙德1-0弗莱堡 雷纳强行突破 (2000/10/14 06:18)
图文:法兰克福战平多特蒙德 对方后卫飞铲杨晨 (2000/9/30 15:12)
图文:法兰克福阻击多特蒙德 杨晨突破科勒尔防守 (2000/9/30 15: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