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帕尔马-新锋失灵中场拥挤 克雷斯波出走忧患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9:10 体育时报

  帕尔马卖掉克雷斯波,换回一大把钱和拉齐奥的两员中场大将孔塞桑、阿尔梅达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安排队中原中场主力迪诺.巴乔的难度有如此之大。马莱萨尼教练让迪诺.巴乔打拖后中场,但事实上,球队并没有他的位置!迪诺.巴乔从未有过地感到失落:“我要离开,我觉得在帕尔马像个多余的人。”

  在本轮比赛之前,帕尔马就迪诺.巴乔与拉齐奥森西尼交换一事进行了谈判,但谈判失败。尽管如此,迪诺.巴乔铁了心要走:“去埃里克森的球队机会仍存,我会继续等待直到10月27日转会市场关闭。”

  与此同时,帕尔马加入了收买阿根廷攻击手艾马尔的行列,尤文图斯、拉齐奥、CA米兰和国际米兰也都想得到这位阿根廷河床队球星。

  南斯拉夫国脚萨沃.米洛舍维奇也有开心的事,他最近也参加了贝尔格莱德的示威活动,推翻了与他同姓的总统(斯洛波丹.米洛舍维奇)。他也想掀翻布雷西亚,尝尝在意甲赢球的滋味。

  不过,布雷西亚并不好惹,尽管它的目标定在联盟杯参赛资格上恐怕高了一点。不论目标定在保级还是以前七八名上,罗伯托.巴乔和射手胡布纳及其他队友都不惧怕帕尔马,1998年,胡布纳独中两元,曾让每个赛季都想夺冠的帕尔马俯首称臣。

  双方排出的都是3?4?1?2阵型,帕尔马的“1”由法国国脚米库出任,布雷西亚则由巴乔打“1”。帕尔马对巴乔的防守很严,但巴乔仍有一些妙传。全场比赛,帕尔马的中场选手阿尔梅达和法尔西尼很活跃,但是,前锋阿莫罗索和米洛舍维奇很不争气,屡失机会。看来比赛遂了布雷西亚的心愿,但再一次平局使帕尔马教头马莱萨尼的日子很不好过。意甲的确无弱旅,掀翻布雷西亚比推翻总统还要难。(宋黎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疯狂交换派对上演 拉齐奥和帕尔马有大动作 (2000/10/7 09:45)
图文:[意甲]帕尔马、佛罗伦萨一场恶战 平分秋色 (2000/10/2 04: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