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森纳欲拆百岁防线 17岁东欧天才国脚加盟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8:48 新浪体育

  来自英格兰伦敦的消息,自去年以巴西人西尔维奥顶替了“后防五老”当中的温特伯恩之后,阿森纳的后防换人计划仍在进行,目前,格鲁吉亚最年轻的国脚基萨尼什维利已经来到海布利体育场试训。

  基萨尼什维利效力于格鲁吉亚国内的第比利斯火车头队,今年只有17岁,就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后卫了,他代表国家队参加过8场国际比赛,特别是在客场对意大利队的比赛当中,这位年轻的格鲁吉亚国脚面对德尔-皮耶罗、德尔维奇奥、托蒂等意大利大牌明星,表现出了超乎他这个年龄所应有的冷静,他的表现也吸引了众多欧洲的大牌俱乐部。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他已经在意甲的莱切队进行过一周的试训,法甲劲旅波尔多队也对他抛出了橄榄枝,不过诸多俱乐部当中,最有诚意的,还是英超豪门阿森纳。

  基萨尼什维利表示:“我的确听说,在上周,格鲁吉亚国家队和意大利队打比赛的时候,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在看台上看我们的比赛,之后,我就收到了来自阿森纳俱乐部的邀请。我知道目前他们正在和第比利斯火车头对谈判,这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不过,我目前和我的经纪人还有两年的合约,我究竟去哪儿,还要和他商量。”

  尽管基萨尼什维利这么说,但对于第比利斯火车头这样一个小俱乐部而言,是肯定留不住这位天才新星的。如果基萨尼什维利在海布利的试训一切正常,那么,他很可能将在本周之内就顺利加盟阿森纳。(理查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阿森纳今晚挑战拉齐奥 世纪之战幕后有新闻 (2000/10/17 13:33)
阿森纳转会战入侵尤文图斯 投石问向“第一恶人”戴维斯 (2000/10/16 18:02)
拉齐奥-明日冠军杯再战阿森纳 埃里克森押宝内斯塔 (2000/10/16 11:17)
阿森纳:老门将西曼廉颇老矣 新门将正在洽谈之中(附图) (2000/10/12 20:57)
阿森纳:“牺牲品”温格热度再升温 (2000/10/12 15:56)
英超:“枪帅”温格惨遭封杀 阿森纳誓将官司进行到底 (2000/10/11 12:55)
阿森纳:“枪帅”温格一厢情愿 “射门机器”收购流产 (2000/10/10 21:00)
英超:阿森纳与切尔西抢夺巴塞罗那后防大将科库 (2000/10/8 14:51)
阿森纳再抛橄榄枝 诺沃特尼加盟有望峰回路转 (2000/10/8 10:12)
英超:曼联、阿森纳争夺马达维吉亚 (2000/10/7 09:4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