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甲-体育场内座椅乱飞 18岁少年被击中头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7:18 新浪体育

  上周五,法甲马赛客场与巴黎圣日尔曼队的比赛中,一名来自特洛耶斯的18岁少年被从预留给巴黎圣日尔曼球迷的看台区飞出的一个坐椅击中头部,他立即被送往巴黎北部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手术。院方发言人周一称,他的情况比较稳定。

  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运作经理格莱恩说:“我可以肯定他是被从看台上方扔下的坐椅打中头部的。”俱乐部正在帮助警察进行调查。

  马赛与巴黎圣日尔曼球迷的敌对由来以久,去年10月双方冲突中,马赛球迷毁坏了七辆公共汽车,多名圣日尔曼球迷被捕。圣日尔曼2-0赢了上周五的比赛升至法甲榜首。(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保加利亚一球迷竟被爆竹炸死 (2000/10/17 17:14)
南联盟政局动荡 红星与游击队球迷引发骚乱 (2000/10/15 17:12)
巴塞罗那与里瓦尔多矛盾升级 球迷支持度出人意料 (2000/10/10 21:44)
尤文图斯:皮耶罗打破进球荒 球迷箴言如雪飞 (2000/10/2 09:54)
新浪“德甲聊天室”每周六、日晚对广大球迷开放 (2000/9/29 17:28)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