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中场后防换血在即 国际米兰后卫成为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5:40 新浪体育

  效力于西班牙竞技马德里队的前锋基科昨天前往马德里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广泛关注,联想起克罗地亚前卫博班将加盟英超的米德尔斯堡队的传言,记者们纷纷猜测基科将加盟AC米兰以取代博班。

  据悉,在上赛季竞技马德里队降级后,基科的身价也下降了很多,他与竞技队的违约金也只有八百万美元,这对于整天挥舞着五千万英镑的支票来召唤贝克汉姆的AC米兰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大数目。不过基科在米兰体检的时候却碰到了麻烦,他左腿的膝关节去年连续做了两次手术,而他已经有将近一个赛季没有打正式比赛了,AC米兰队对他的状态表示担心,他们最终取消了这笔交易,基科无奈的回到马德里,不过C米兰并没有把基科加盟的路堵死,他们告诉基科,下赛季你仍然是米兰的主要人选。而精明的总经理加里亚尼也算了笔帐,基科现在的违约金要八百万美元,但如果下赛季竞技马德里没有返回西甲的话,那么基科的违约金将只有一百二十万美元,而且主席(不论还是不是希尔)都不能阻止他的转会。

  AC米兰现在最严峻的是后卫危机,据悉队长马尔蒂尼将在周三迎战巴塞罗那的大战中咬牙出场,不过这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AC米兰队准备用丹麦后卫赫尔维格与国际米兰交换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但国际米兰的态度也很坚决,要钱不要人。

  以前效力于AC米兰队的利比里亚球星维阿昨天被英超的曼城队解雇也在意大利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维阿在今年加盟球队后仅仅打了九场比赛就被解雇,目前处于下岗地位,不知道他将来会去那里,也许中国的甲A对他是个不错的选择。(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马尔蒂尼怪病无碍 AC米兰强阵出战巴塞罗那 (2000/10/17 13:50)
AC米兰-冠军杯将战强敌巴塞罗那 怎奈后防千疮百孔 (2000/10/17 01:09)
意甲-塔而德利重用里皮弃将 国际米兰重拾精神 (2000/10/17 00:58)
意甲:巴蒂梅开二度 AC米兰最后时刻走麦城 (2000/10/16 05:44)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3-1取胜 塔尔德利开门红 (2000/10/15 16:24)
意甲:拉齐奥大败佩鲁贾 国际米兰新帅开门红 (2000/10/15 07:56)
意甲次轮擂响战鼓 国际米兰期待重振虎威 (2000/10/14 20:33)
国际米兰新帅招旧人 帕努奇准备回归圣西罗 (2000/10/13 22:06)
马尔蒂尼疑生脑瘤 AC米兰遭受重创(附图) (2000/10/13 21:35)
国际米兰引援目光转向澳洲--意甲转会消息三则 (2000/10/13 21:0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