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第一杀手因伤缺阵 巴塞罗那明日涉险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4:19 新浪体育

  星期一,巴塞罗那队的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宣布,由于前一段时间代表荷兰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肌肉拉伤,他有可能缺席未来一个月内的所有比赛。

  上个星期,巴塞罗那的队医说,克鲁伊维特的伤势可望在两周左右的时间内痊愈。但是到现在,克鲁伊维特已经在最近巴塞罗那队的3场重要比赛中榜上无名。他在自己的私人网站上说:“上个星期五,医生告诉我,我的伤势可能会让我在3、4周内无法上场。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受伤简直是一场噩梦。以前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伤势严重。显而易见,我将错过和米兰队、利兹联以及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这三场比赛至关重要,我非常想参加。”

  本周三,巴塞罗那队将客场遭遇冠军杯小组排名第一的AC米兰队。这是一场可以预料的恶战。巴塞罗那上一轮比赛以0比2败在AC米兰脚下,克鲁伊维特整场比赛碌碌无为,场上表现令球迷失望。处在冠军杯头号死亡之组的巴塞罗那队在前几轮比赛中吃尽苦头。现在该队积3分,与另一个同组对手贝西克塔斯队排在小组末席。要改变小组赛积分垫底的不利局面,巴塞罗那队只能寄希望于下几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挽回局面。由于后几轮比赛,巴塞罗那队大都是主场作战,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对比赛持乐观态度。如今克鲁伊维特缺阵,再加上瓜迪奥拉、赫拉德、加布里、达尼和岑登都有伤在身,周三之战到底能不能拿下AC米兰这一强敌,让人实在放心不下。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马尔蒂尼怪病无碍 AC米兰强阵出战巴塞罗那 (2000/10/17 13:50)
巴塞罗那本周迎战皇马 菲戈受到特别保护 (2000/10/17 13:21)
AC米兰-冠军杯将战强敌巴塞罗那 怎奈后防千疮百孔 (2000/10/17 01:09)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狂扫皇家社会 丰塞卡突破 (2000/10/15 21:04)
意甲-卡佩罗拒绝续约罗马 准备投靠巴塞罗那 (2000/10/15 20:1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