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皇马三大将临战缺阵 麦克马纳曼有望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3:10 新浪体育

  皇家马德里队中的麦克尔-萨尔加多、伊科-卡希拉斯和弗拉维奥-康西卡奥三人可能将因伤无法参加本周二与勒沃库森队进行的欧洲冠军杯比赛。

  这三人都是在周日的西甲联赛中肌肉拉伤的,那场比赛中他们以3比0战胜了拉科鲁尼亚队。他们都将进行进一步的身体检查以确定是否能在与德国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上场。

  在频繁的比赛中,肌肉拉伤是时常发生的一件事,但是皇马现在必须找到三名替补以顶替这三名球员的位置。喀麦隆的尼依塔普代表国奥队悉尼夺冠后将归队比赛,他可以顶替萨尔加多的右后卫的位置,而奇萨则可代替卡希拉斯上场冲锋。然而康西卡奥的缺阵却是一个难题,队中的塞拉德斯身上也有伤。看来主教练只能重新布阵了,他可把萨维奥放在左路,麦克马纳曼放在右路。(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本周迎战皇马 菲戈受到特别保护 (2000/10/17 13:21)
图文-[冠军杯]道姆愿与霍内斯和解 专心迎战皇马 (2000/10/17 11:04)
西甲:塞尔塔被逼平 皇马保住首席位置 (2000/10/16 05:22)
西甲:皇马完胜卫冕冠军 巴萨半场狂进六球 (2000/10/15 07:08)
皇马:高产杀手重归伯纳乌 “中锋危机”迎刃而解(附图) (2000/10/12 21: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