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代尔表现上佳 纽卡斯尔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7: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九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纽卡斯尔队客场3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莱斯特队,跃居积分榜第三位。

  纽卡斯尔队的年轻国脚代尔不仅攻入一球,还助攻一次。第38分钟,纽卡斯尔队右路传中,中场斯皮德再传到队长希勒脚下,希勒在门前不远处抽射得分。第56分钟,代尔开出角球,队友将球回顶给他,代尔吊给法国后卫戈马,戈马头球中的。第88分钟,代尔接到出生在刚果的前锋卢阿-卢阿的传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伤停补时阶段,前锋迪恩为米德尔斯堡队打进一个安慰球。

  纽卡斯尔队与前两名曼联队和阿森纳队仅有两分的差距,但希勒认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打进前六,“我们有个好的开头,今天我们完全应该获得三分,在休整了16天之后,我觉得劲头十足,这10年来,我还从来没有休整过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当然不可能夺得冠军,今年的冠军争夺不会出现黑马,我们只要打进前七或者前六名就算成功。”

  13个月之前接手纽卡斯尔队的老教头罗布森说:“一年之前,我们差不多在联赛垫底,所以说,我们的进步是很快的,如果最后排名前六,我将非常高兴,今天也许是我们这个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马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超]利物浦狂扫德比 欧文血流满面被抬下场 (2000/10/16 12:32)
英超:赫斯基连中三元 利物浦跃居第四 (2000/10/16 04:14)
英超:曼联碾过莱斯特 谢林汉姆两球雪耻 (2000/10/15 03:34)
英超、意甲、德甲最新战报 (2000/10/15 01:18)
曼联实在太厉害了--英超三大主帅俯首称臣 (2000/10/13 21: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